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冬季1100万购皇马出品兽腰 明夏挖新范尼替贝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哈维-加西亚哈维-加西亚
新范尼——范-沃尔夫斯维克尔新范尼——范-沃尔夫斯维克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目前最薄弱的是哪个位置?相信很多人会说中前卫。由于今夏未能签下斯内德,在克莱维利受伤后,曼联在中前卫位置上可供选择并不多。即便是本赛季的主力中前卫搭档——安德森和克莱维利,在防守上做得并不算好,弗莱彻在经过胃部严重病毒的折磨后,现在的状态也不好,曼联成为英超20强前7轮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也就不难理解了。

  talksport称,曼联准备在冬季签下本菲卡防守型中场哈维-加西亚。哈维-加西亚的身高达到1米86,身体非常强壮,是本方防线前竖起的一道屏障。在上个月客场对阵本菲卡的欧冠小组赛中,今年24岁的哈维-加西亚给弗格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哈维-加西亚出自皇马(微博)青训营,但在皇马没有得到重用,07年夏天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奥萨苏纳,07-08赛季在新东家表现非常出色。08年夏天,皇马使用回购条款用400万欧元将哈维-加西亚带回伯纳乌。08-09赛季,曼联曾派球探去皇马观看了哈维-加西亚的表现,但在该赛季为皇马出战15场后,哈维-加西亚在09年夏天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了本菲卡。过去两个赛季,哈维-加西亚已为本菲卡出战50场打进5球,表现非常出色。

  哈维-加西亚不仅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做得很好,而且还能适时的插上助攻,帮助本菲卡夺得了09-10赛季葡超联赛冠军和葡萄牙联赛杯冠军。由于至今还未能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哈维-加西亚的身价不会高的离谱,但曼联要想得到哈维-加西亚,仍需支付大约1100万镑的转会费。

  除了防守型中场外,攻击型中前卫也是曼联需要增强的位置。talksport称,曼联对本菲卡阿根廷攻击手盖坦很感兴趣,在欧冠主场对阵曼联的小组赛中,盖坦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今年23岁的盖坦能胜任左边锋和攻击型中场角色,去年夏天,盖坦以84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加盟本菲卡。在葡超处子赛季中,盖坦代表本菲卡在联赛中出战26场打进7球,荣膺2011葡超年度突破奖。迄今为止,盖坦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3场。葡萄牙媒体称,弗格森正考虑引进23岁的阿根廷攻击手,但盖坦的经纪人伊里巴莱恩坚称盖坦在本菲卡很开心,“盖坦还会为本菲卡奉献更多,他正做着一份伟大的工作,外国俱乐部追逐他很正常,但他现在本菲卡很开心。”

  由于贝巴在明年夏天极有可能离队,欧文与曼联的合同也到明年夏天到期,曼联很可能要在明年夏天购入一名新前锋。《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正紧盯里斯本竞技的荷兰射手范-沃尔夫斯维克尔。今年22岁的范-沃尔夫斯维克尔身高1米85,能够胜任前锋或攻击型中场角色,被称为“新范尼斯特鲁伊”。今年夏天,范-沃尔夫斯维克尔以54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已代表里斯本竞技在葡超联赛中出战5场打进4球,欧联杯出战2场打进2球,各项赛事出战7场打进6球,他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曼联球探的现场考察。在加盟里斯本竞技之前,范-沃尔夫斯维克尔在乌德勒支效力了两个赛季,09-10赛季为乌德勒支出战39场打进16球,10-11赛季为乌德勒支出战39场打进20球。迄今为止,范-沃尔夫斯维克尔仅仅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1场。

  今年1月,利物浦在购入卡罗尔之前,一度准备斥资1400万镑购入范-沃尔夫斯维克尔,但最终还是选择花费3500万镑的天价购入英国脚射手卡罗尔。《每日邮报》称,曼联准备在明年夏天以1100万镑的转会费购入范-沃尔夫斯维克尔,与鲁尼、小豌豆和维尔贝克组成主要攻击阵容。里斯本竞技与曼联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曼联曾从里斯本竞技购入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纳尼,相信这一次挖角也不会有太大的阻力。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哈维-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