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惊艳1瞬如罗纳尔多闪现 14战13球!水货蜕变世界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客场3-1取胜土耳其,小组赛9战9胜。戈麦斯在比赛上半场第35分钟的进球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进球视频-穆勒精准长传造良机 戈麦斯摇摆舞破僵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比赛开场之后,德国队打得并不顺利,若不是诺伊尔在第6分钟神勇扑出阿尔滕托普的打门,德国队早就已经比分落后,面对土耳其队员积极地跑动,德国队显示出了一定的不适应,前场进攻一直没能打开,甚至连渗入到土耳其队禁区里的机会都不多。第35分钟,诺伊尔后场手抛球发动反击,穆勒中场将球长传给戈麦斯,只见戈麦斯漂亮的卸下来球,接下来用一个身体的假动作轻松晃过了防守的后卫塞丁,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远角得分。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很具有观赏性,宛若是罗纳尔多披上了德国的战袍,而这个进球也显示出了戈麦斯出色的停球、一对一以及门前射门得分的能力,是一个前锋全面素质的很好体现。

  在赛后,《体育图片报》对于戈麦斯的这个进球这样评述道:“戈麦斯用一个世界级射手的表现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个进球也是戈麦斯为德国国家队攻入的第20粒进球。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戈麦斯在场上一直表现得很积极,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戈麦斯有一次后场的断球长途奔袭60米,只可惜中路跟进的格策没能接到戈麦斯的传中球。下半场第55分钟,戈麦斯再次在禁区前漂亮的卸下来球,差点复制第一个进球,只可惜他的打门没有完全打上,土耳其门将勉强将球挡出底线。在赛后“sportal.de”的评分中,戈麦斯也被打出了2.5分的高分。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戈麦斯说道:“我们应该有能力攻入更多的进球,在土耳其的主场打比赛并不容易,不过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在第9场预选赛中取得了我们的第9场胜利。我们的足球哲学就是快速推进,并完成射门。在1-0取得领先之后,土耳其人被迫攻出,这留给了德国队更多的进攻空间。”

  戈麦斯通过这个一个漂亮的进球让我们对他的能力有着重新的认识,他不仅已经完全摘掉了当初加盟拜仁时“3000万水货先生”的帽子,也让人们逐渐忘记了当初那个初入国家队在门前半米处将球打高的戈麦斯。无论是在拜仁慕尼黑还是在德国国家队中,戈麦斯都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攻击手。在上个赛季,戈麦斯在34场联赛中攻入28球,此外在冠军杯和德国杯上也有11个进球,成为拜仁前场的一个主要攻击点。在本赛季,戈麦斯继续着上赛季的神勇表现,在参加的14场各项赛事中已经有13球入账,攻击效率高的惊人。

  戈麦斯已经通过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蜕变,如今的戈麦斯充满自信,正在稳步步入世界级射手的行列。今天的进球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戈麦斯的停球到最后的破门完成的干净利落,尽显世界级杀手的本色。在克洛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戈麦斯很好的顶替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而且戈麦斯也逐渐继承了克洛斯拼抢积极的优点,成为了一名能够很好的融入球队战术体系的攻击手。有了戈麦斯的存在,德国队有理由在明年的欧洲杯上期待更多的辉煌。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戈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