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称鲁尼红牌判罚完全正确 特里:他没向全队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客场2-2战平黑山,顺利挺进2012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中,英格兰和曼联(微博)头号球星鲁尼报复性踢人,而被德国主裁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认为这张红牌完全正确。

视频-带球被断恼羞成怒 鲁尼骑人+恶意飞踢染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佩罗称,“我很惊讶,因为他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踢对手。我认为这张红牌的判罚是正确的。下一场比赛他将会停赛,因此,我们将尝试发现新的解决方案。鲁尼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有时候重要的球员踢得并不好,而且还会犯错。这张红牌将是给他和全队上的很好的一课。”

  英格兰队长特里称,“不走运的是,他们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球,在2-0领先后没能赢下来,稍微有一点失望,但我们晋级了。我们在上半时控制了局面,但在下半时,我们让他们回到了比赛中。”谈及鲁尼是否向队友解释了自己的冲动,特里称,“没有。幸运的是,我们没有为红牌付出代价。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出线了。”

  此役为英格兰打进一球助攻一次的阿什利-扬称,“我真的很享受进球和助攻的感觉,我很高兴能挺进欧洲杯。”为英格兰打进一球的达伦-本特称,“这是这个国家巨大的成就。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完成了工作,我们盼望着欧洲杯的到来。”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佩罗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