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9连胜队长誓言再创新纪录 媒体:拜仁三叉戟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5: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9连胜冲击预选赛全胜新纪录  德媒体:拜仁三叉戟合力无法阻挡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客场3-1取胜土耳其,小组赛9战9胜,在预选赛只剩1场的情况下,德国很有可能以全胜的战绩进军波兰和乌克兰,赛后德国媒体也对球队齐声赞扬。

  在上轮比赛后,德国队就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德国依旧没有松懈,依靠戈麦斯、穆勒和施魏因斯泰格的三个进球客场3-1战胜了强敌土耳其。本场比赛也是勒夫接手德国队以来所取得的第50场胜利,3-1的客场胜利也打破了土耳其在过去2年半主场不败的金身。此外,这场胜利也让德国队在预选赛中9场连胜,这也打破了德国队的历史记录,在1982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上,德国队曾经8战8胜出线,并最终获得世界亚军。在勒夫的率领下,德国队正在冲击一个全新的预选赛记录,德国队只要能够在下周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比利时队,就将立下预选赛10场全胜的新纪录。对此,德国队长拉姆也说道:“我们希望取胜第10场预选赛比赛,创造预选赛的一个新纪录。”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主教练勒夫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的表现很不错,我们一直都掌控着比赛的主动,对手没有打乱我们的节奏。尽管还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能够在5万名主场观众面前取胜我感到很满意。我们了解土耳其队的能力,在2-0领先之后我们应该更好的控制比赛才对。”

  在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并创造点球的穆勒说道:“那个丢球是我的责任,不过这个失球也给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以更多的动力,尽管我们很多的反击机会都没有抓住,但是我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策动了德国队两个进球的诺伊尔在赛后表示:“我很熟悉阿尔滕托普的射门方法,因此能够扑出他的打门。我们现在将把重心放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上,希望能够取得预选赛的第10场胜利。”

  在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队的胜利也感到十分兴奋。《图片报》在赛后就写到:“勒夫率领的德国队不可阻挡,德国队在小组赛中9场连胜,在克洛斯、厄齐尔和克罗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德国队依然轻松在客场3-1取得胜利。”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德国队神奇的连胜记录依然在继续,在上半场德国队面对表现积极的土耳其队显得有些不适应,不过戈麦斯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德国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并又打进了两个进球。”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这样评述道:“历史性的记录距离德国队如此之近,拜仁三叉戟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和穆勒帮助德国队取得胜利,戈麦斯用一个世界级射手的表现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德国队取得第9场预选赛的第9场胜利。”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