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曝对特维斯禁8周罚200万 卖前曼奇尼让他烂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风波有了进一步的动态,据英国媒体披露,如果经证实阿根廷人确实做出了曼奇尼所说的拒绝出场行为,那么曼城(微博)将下狠手对他进行处罚。

  目前特维斯处在两周的禁赛和停训调查期间,而《太阳报》称,曼城在考虑对阿根廷人处以六周时间的禁赛,并且处以高达150万英镑的罚款。

  实际上曼城方面认为,特维斯光是拒绝继续在场边进行热身活动,就已经触犯了俱乐部的条例,足以进行重罚。

  据悉曼城已经咨询了法律方面的专家,将会向职业球员联盟提出他们的处罚方案,如果加上已经施加的两周禁赛和50万英镑罚款,特维斯将接受共计八周、总额200万英镑的重罚。

  曼城方面的证据之一,是特维斯在比赛后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的话,他当时说:“我当时的感觉不对,因此我就没上。”这话足以证明曼奇尼所说的拒绝出场确实发生了,而后来特维斯改口称出现了误会,则可能是在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遮掩。

  而曼城主教练曼奇尼的想法更绝,他向曼城建议,在冬季卖掉特维斯,而在这之前,他不会再用阿根廷人打比赛,也不接受“野兽”到一队来训练,特维斯在解禁后只能去和预备队训练。

  特维斯本人现在已经回到家乡阿根廷,希望避一避风头,不过面对当地媒体的穷追猛打,他仍显得十分尴尬。10月4日当天特维斯带着女儿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和他同机抵达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场球员帕斯托雷,后者被阿根廷国家队召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头两轮的角逐,而特维斯不仅和国家队无缘,还因为在曼城的罢赛丑闻遭到各方的炮轰和指责。

  面对阿根廷媒体的追问,特维斯显得十分难堪,脸上露出一丝尴尬的微笑。“都还好,都还好,”这是他在机场向阿根廷媒体唯一发表的讲话。随后他就带着女儿钻进座驾,前往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北部的家。

  另外,最近有报道称,曼城队友克拉罗夫称特维斯是个“白痴”,对此,克拉罗夫本人予以了否认,称自己没说过这样的话。“这不是真的,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克拉罗夫说,“我不想对这件事再做出任何的评论,因为我怕自己又会受到误解。”

  曼城的法国中场纳斯里则称,球员们只想继续向前走,将这件事抛在脑后。“在我们回来之后,主教练和球员们开了一个会,他解释了情况,一切都很好。”

  “我们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但我们并不想过多的牵涉到其中,作为球员我们只想继续向前,打好自己的比赛。这也是我们最擅长的,因此我们的注意力会在比赛上。”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