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钦点阿森纳一天才:令我很感兴趣 并肩曼联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很希望在明年的欧锦赛之前重点考察一下阿森纳(微博)队的新星张伯伦,并有可能给他留下参加欧锦赛的一席之地。

  虽然十八岁的张伯伦在阿森纳并不是主力,但几次出场都有惊艳表现,包括在欧冠联赛中破门得分。虽然这次和黑山比赛的大名单中没有他,但卡佩罗表示,如果在周五英格兰锁定欧锦赛决赛圈的资格,那么在十一月份和西班牙的友谊赛中,他将会有可能召入张伯伦进行考察。

  卡佩罗说:“张伯伦是一个真正让人感兴趣的球员,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有着不错的实力,我已经看到他在很高水平的比赛中有所表现。”

  “他很年轻,将会是下一场比赛以及欧锦赛前友谊赛中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球员,我希望这会发生。”

  卡佩罗还表示,像张伯伦和维尔贝克(曼联(微博)新秀前锋)这样的新星,由于在欧冠中得到了锻炼,水平可以得到很快的提高。“如果你看看张伯伦和维尔贝克,他们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打过比赛了,如果你能在这样的赛事中进球,那么对于自信心的提高绝对是有好处的,他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在这些比赛当中,你的提高会更快,如果你为俱乐部在欧冠中出场,就像是为国家队出赛一样,在这些比赛中进球是非常重要的。”

  本周末和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只需要拿到一分就可以晋级决赛圈,而对方主帅兹拉迪克-克拉尼察上个月在输给威尔士后被解雇,看起来这会是英格兰队容易打的一场比赛,不过卡佩罗表示,决不能掉以轻心。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会更加的困难,他们解雇了主教练,大概是因为总统不满意。通常当你更换主教练,球员们会认为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并且重新获得动力,这会对我们更加困难。”

  相关新闻:卡佩罗公布英格兰名单:曼联4将曼城(微博)5人 两名将无缘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威尔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