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欲回英超大赞弗格森 安帅去阿森纳取代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目前赋闲在家的意大利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表示,他非常渴望再执教一家英格兰的俱乐部队,并且提出了几个可能的候选。

  今年五十二岁的安切洛蒂曾是切尔西(微博)主帅,率领蓝军夺取了2009-10赛季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但由于上赛季蓝军表现不佳,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解雇了安切洛蒂。自那以后,安帅一直赋闲,但他表示很向往回到英超执教。

  在接受意大利报纸采访时,安切洛蒂说:“我有着很强的愿望,想留在英格兰执教,对于一个足球教练来说,这是一个理想中的国家。”

  “不过,我只会考虑执教顶级的俱乐部,包括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

  安切洛蒂还提到了阿森纳(微博)目前的危机。“很显然,温格的座椅有些动摇,而且在几个月以后,一个英格兰的教练将会被任命为英格兰队主帅,取代卡佩罗的位置,这也将在俱乐部空出一个位子来。”

  卡佩罗和英格兰队的合同到2012年欧洲杯之后,意大利人表示不会延长这份合同。在他之后,英格兰本土教练入主三狮军团的可能性很大,热刺的老雷德克纳普被视为热门人选。

  不过安切洛蒂还表示,目前他可以等待。“我并不着急,真的,虽然现在我没有执教任何的球队,但是这并不让我感到焦虑,事实上,我现在很享受生活。”

  如果真的回到英超执教,安切洛蒂将会有机会再次和曼联(微博)主帅弗格森交锋,意大利人表示,他非常尊重和喜欢爵爷。“随着时间深入,我越来越爱弗格森了,”安切洛蒂说,“作为一个教练,他是非同寻常的。”

  “弗格森对于足球的理解,是很少有人能及的,有他在,所有的球员都会有提高。”

  “对于提拔年轻人,他毫不畏惧,曼联踢得是欧洲风格的足球,是一种现代的风格。”

  “而最重要的是,弗格森是一个伟大的人,他非常的谦逊。”

  对于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英国媒体做出了自己的解读,《太阳报》称,安帅瞄准了温格的帅位。另外,热刺也有可能。一旦阿森纳本赛季无法打入欧冠,温格的帅位可能动摇,安切洛蒂可能成为替代的候选,而热刺方面,老雷德克纳普对执教英格兰很有兴趣,在2012年欧洲杯后,如果老雷去英格兰队,那么热刺的帅位将会如安切洛蒂所说空出来。无论这两家球队安切洛蒂去哪家,恐怕都会令切尔西人感到遗憾,阿森纳和热刺都是切尔西的德比对手,那时候,蓝军恐怕将以一个不愿看到的方式重新面对昔日主教练。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