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全北现代主场5-1领跑积分榜 黄博文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在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主场迎战尚州尚武。结果全北现代以5比1击败了对手,向着常规赛冠军又迈进了一步。黄博文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于下半时被队友丁成勋换下。

  比赛开始后尚州尚武反客为主,几次向全北后防线施压,开场10分钟,他们先后3次获得角球机会,不过这3次良机都没能把握。第20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射门良机,外援艾尼尼奥的射门差了一点,被尚州尚武门将权纯泰化解。

  全北现代第27分钟取得领先。当家射手李东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球送入了尚州尚武队的球网,主场作战的全北1比0领先。

  此后的比赛逐渐进入全北现代队的节奏,第36分钟,又是李东国的一脚射门险些将比分改写。不甘愿落后的尚州尚武队开始压上进攻,而这也为全北留下了较大的反击空间。上半时结束前,尚州尚武队金致坤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了场。

  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的时候,又是老将李东国的闪光,他为李升炫送出助攻,帮助后者将比分改写为2比0。随即上半时比赛结束。

  下半时刚一开始,全北主帅崔康熙继续强调进攻,他用前锋丁成勋换下了后腰位置的中国球员黄博文。第53分钟,尚州尚武队扳回一城,李成宰在禁区左路接到金哲浩的助攻后射门球进,全北2球的优势变为1球。

  结果第59分钟全北现代就将比分再度扩大。进球的又是李升炫。他在禁区右侧拿球后的射门再次洞穿了权纯泰把守的大门,3比1。

  全北的攻势还在继续,6分钟后,外援艾尼尼奥接到丁成勋的助攻后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87分钟,李东国攻入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他在禁区左侧接到李升炫的传球后射门得手,全北已是5比1领先。此后双方没有再破门得分,全北现代则再次赢得了一场大胜,他们继续领跑积分榜。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