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锁定法甲3000万未来天王 齐达内:闭着眼都得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哈扎德,上赛季法甲最佳中场,眼下成为了皇马(微博)引援名单中的重要目标。皇马跟踪观察这位球员已经有2个赛季之久,俱乐部掌握了这位优秀球员的详尽资料,齐达内非常看好这个比利时球员,穆里尼奥也很欣赏哈扎德。

  据《阿斯报》报道,在推荐以及帮助皇马签下法国年轻球员瓦拉内后,齐达内现在又不断向皇马积极推荐出生于1991年1月7日的比利时潜力之星哈扎德。作为皇马俱乐部的足球指导,齐达内的话语在皇马队内分量很重,而他推荐引进的瓦拉内让各方都满意,让皇马高层更相信齐达内的眼光。眼下,皇马已经向里尔俱乐部发动了全面的攻势,希望能引进这位比利时前腰。

  哈扎德的名字在皇马内部并不陌生,自从齐达内成为皇马管理层一员后——先是成为弗罗伦蒂诺的顾问,接着又成为皇马的足球指导,他就一直在推动皇马引进哈扎德的工作。齐达内甚至公开表示了对哈扎德的青睐:“哪怕闭着眼睛,我都敢把哈扎德带到皇马。”而哈扎德也对齐达内对自己的厚爱表示了感激:“齐达内对我的称赞让我受宠若惊。”

  自从齐达内提出要引进哈扎德后,皇马就一直在跟踪观察这位比利时球员,而俱乐部收集到的有关哈扎德的种种信息,都是非常正面的。尽管法甲的水准无法与西甲相提并论,但皇马俱乐部相信,哈扎德适应皇马是没有问题任何的。在前波尔多队友、现法国著名球探斯蒂凡内·帕莱的帮助下,齐达内掌握着法国足球最全面的信息,而齐达内提供的信息,也让穆里尼奥对哈扎德场内场外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哈扎德是里尔的宝贝,是欧洲足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星之一。他与里尔的合同要到2015年6月才结束,里尔俱乐部的要价不低,里尔俱乐部主席米歇尔·赛多克斯此前表示,除非有俱乐部出价3000万欧元,他们才愿意放哈扎德走人,不过皇马很难出到这个价格,因此与里尔进行艰苦谈判不可避免。

  今夏,阿森纳(微博)差点带走哈扎德,不过因种种原因,最终哈扎德还是留着了里尔,现在皇马有很大的机会引进哈扎德,不过他3000万欧元的高价,在皇马高层和球迷看来还是贵了一点。民意调查显示,有多达94%的球迷认为,哈扎德是非常出色的一位球员,引进他能极大加强皇马的实力,但为哈扎德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是显得奢侈了一点。只有5%的球迷认为,齐达内的眼光肯定是无比正确的,皇马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都要引进哈扎德。还有1%的球迷认为,皇马不应该引进哈扎德,因为这个比利时年轻球星并不是什么伟大球星,未来也不会成为巨星。(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