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双手摸胸笑死人 C罗抚摸卡卡头发感谢+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4比0痛快淋漓地在科尔内亚拿下西班牙人,“苦逼”的主队球迷不忍目睹“屠杀”,一部分人早早退场,还有一部分索性跟着作客来此的皇马球迷一起大喊"PUTA BARCA OEE PUTA BARCA OEE",反正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西班牙人也没赢,就当自己个儿过个节吧……

视频-马塞洛胸部停球遭误判 穆帅搞笑双手摸胸抗议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迷心态放松,球队那就不一样了。本场之前,巴萨(微博)已经拿到3分领跑西甲,皇马倘若有失,分差会进一步被拉大,更重要的是,好不容易靠着打巴列卡诺和阿贾克斯积攒起来的的士气又会跌回去,不行,绝对不行。

  穆里尼奥也是这么要求队员们的,在球场上,他注重每一个细节,甚至裁判一个无关痛痒的判罚也让皇马大帅颇为费神。不信,你瞧?!第38分钟,马塞洛在中场与西班牙人球员哈维-洛佩斯争抢,球打在皇马左后卫的胸前弹开,不想主裁判特谢拉却判了他手球好不冤枉。穆帅在场下也跟着着急,他先是摇头,表示肯定不是手球,然后双手平放胸前,不断拍打胸口,似乎在说:“这是再明显不过的胸部停球了,怎么可能是手球呢!”当然,魔力鸟比以前收敛多了,这次他只是做做动作,向裁判抱怨的事,他现在可很少做。(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另外一个有趣的镜头出现在第17分钟,伊瓜因破门后。要知道,伊瓜因这个球进得漂亮,可卡卡-C罗串烧一般的传球同样也功不可没,Pipita(小烟枪)进球后三人拥抱到一起。咦,不对,C罗抱着卡卡和伊瓜因,可左手却一直在抚摸卡卡的头发……这也难怪,两个人本来就是生活当中的好朋友,卡卡最近状态颇佳,这次为C罗送上犀利的直传导致伊瓜因之后破门,C罗跑上去庆祝既是向伊瓜因表示祝贺,同时也是向卡卡表示感谢,更有一些鼓励好友的意味包含其中。(点击观看相关GIF图片)

  一场紧张的足球比赛,因为这些场内、场外的小细节而立体化起来。都说皇马的比赛好看,球进得精彩自然是一方面,另外恐怕就要拜上至穆里尼奥下至球员的“入戏”了。(吉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