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范德法特手球该被红牌罚下 铁闸重伤争冠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2: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客场1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阿德巴约助攻范德法特破门,拉姆塞一度扳平比分,沃克尔随后进球绝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输掉这场北伦敦德比表示了失望:“这是一场令人感到挫败的比赛,因为在上半场,我感觉我们像是带着手刹踢球。即便踢得那么紧,我们也获得了4次机会。半场过后,我们扳成了1-1。但我再次感觉,我们没能施加足够的压力,纵容他们又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我们现在缺乏一点自信,我们只是需要在拥有一个积极战果的时候保住它。”

 进球视频-阿德巴约彩虹助攻 范法凌空反弹球入死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范德法特在上半场第40分钟的进球有手球嫌疑,温格评论道:“那记丢球很让人受挫,因为那是一个手球。我很奇怪边裁那时候在做什么?那是第二张黄牌(范德法特在第27分钟已经领到了一张黄牌),因为他故意手球了。”现场有记者问温格,范德法特在进球之后冲入场边的球迷人群中庆祝,是否应该被黄牌警告?温格答道:“我不支持这种说法,我可以理解球员在进球之后无意识地做出一些那样的举动。”

  而对于球队的第二粒失球,温格说道:“我们没能恰当地防守,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我需要再看一次录像,但是斯泽斯尼肯定感到很失望。”

  现场有记者问温格,阿森纳是否还有竞争冠军的希望?温格答道:“我不会那样思考,我认为此刻我们不得不为自己树立一个现实的目标,与一些竞争欧冠席位的球队进行战斗。如果你在今天说我们可能赢得联赛冠军,那是不现实的。此刻,我们落后曼联(微博)和曼城(微博)12分,我们不得不努力回到一个更好的位置,那是现实。”

  阿森纳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在第68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温格透露:“我们非常担忧他的伤势。他此刻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要说具体怎样还太早,但是最初的迹象一点也不妙。他的脚踝腓骨需要检查,这是我已经得知的消息。他被埃克托冲撞得很严重,我不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落地的时候可能发生了错误,必须立即被替换下场。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则说道:“他们上半场的控球率很高,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在半场之前取得了进球。老实说,我在半场时差点变阵,我几乎要通过换人加强我们的中场厚度。但我想,‘好吧,让我们再踢踢看’。他们在下半场的开局踢得更好,取得了进球,那时候你可能会想,‘他们占据了优势’,我们可能陷入了麻烦。但是我们卷土重来,变得更好更强,重新接管了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

  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出现了在白鹿巷的看台上,雷德克纳普特别夸奖了有可能入选英格兰队的进球功臣沃克尔:“他是一位杰出的助攻型后卫,他一直做得很出色,他的赛季开局很棒。”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