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6人先后伤停瓜帅急都不急 称没有小法一样踢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普约尔和皮克接连复出前后,桑切斯、伊涅斯塔、阿费莱、法布雷加斯又相继受伤,但巴萨(微博)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并不会为这些伤病有过多的担忧。而对于今晚客场与希洪竞技的比赛,瓜迪奥拉认为将会一如既往的艰难。

  对于队员们接二连三的伤势,瓜迪奥拉表示并不会有过多担忧,“我会对一些特别的事情感到担忧,但不是现在这一连串的肌肉拉伤。在足球界伤病总会出现,并且一直会这样下去。我们会尽力减少犯错并做好预防工作。”瓜迪奥拉还表示,和往年相比,“伤病数量很相似”。

  瓜迪奥拉还解释了小法的伤势。“他去抢一个传中,然后拉伤了自己,他打进了那个球队但也受伤了。幸运的是他的伤并不严重,在国家队比赛期结束之后他就能回来。”关于小法是否没有保护好自己的问题,瓜迪奥拉表示小法一直“很好的照顾自己,并且很努力预防伤病”。

  在小法加盟之后,巴萨频繁使用3-4-3的阵型,但瓜迪奥拉认为小法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巴萨的排兵布阵。瓜帅说:“塞斯克帮助我们踢3-4-3,因为他是非常特别的,但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可以踢得很好。塞斯克是位特别的球员,失去他是很挫败的事情,和阿费莱、安德雷斯(伊涅斯塔)或阿莱克斯(桑切斯)一样。塞斯克适应得很快,这让他可以以很多种方式参与比赛,因为他的机动性非常好,可以踢很多个位置,在进球任务上做得非常好。”

  巴萨今晚将在莫力农球场挑战希洪竞技队,瓜迪奥拉对希洪竞技充满个性和神奇色彩的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大加赞赏。“对希洪竞技的比赛是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比赛总是非常接近。我们发现总是很难击败希洪竞技,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并且拥有一个气氛浓烈的主场和能给予他们非常大支持的球迷们。当然,我们在主场也很难击败他们。”

  “希洪竞技不会解雇普雷西亚多。如果说有什么人为那支球队做了什么,那那个人就是他。四年来,他每一年都拯救球队,而每一年他们都会经历一些艰难的境地。他总是将球队从困难中拉起来,今年也不会有例外。”希洪竞技近期战绩不佳,但瓜迪奥拉认为球队并不会解雇普雷西亚多。

  巴萨刚刚在对鲍里索夫的比赛中打进5球,但瓜迪奥拉说表示对5比0取胜并不在意,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取胜”。瓜迪奥拉认为“如果要夺冠,必须赢得足够多的客场比赛”。

  球队伤员桑切斯回了趟智利,瓜迪奥拉解释说:“首先留在这儿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但鉴于他现在的恢复情况他可以回到家里和家人团聚,俱乐部的一位理疗师会跟着他一起。他得到许可回到智利,但并不会智利国家队比赛。”

  此外,瓜迪奥拉还确认普约尔在白俄罗斯对鲍里索夫比赛时受的小伤并无大碍,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客场。球队18人客场名单中,除了能出战的17位一队成员外,还有二队边锋昆卡。

  瓜迪奥拉对关于罗塞尔以及拉波尔塔之间瓜葛问题则拒绝谈论,瓜迪奥拉说:“我只是球队的教练,这是我的权利所在,没有更多的了。”在瓜迪奥拉的斡旋之下,拉波尔塔及其他7位前俱乐部高层所受到的起诉已经被撤销。(周小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