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小法拉伤将休战三周 缺席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2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官网截屏巴萨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巴萨(微博)官网消息,队内中场法布雷加斯在周六的训练中拉伤肌腱,将缺战3周。

  法布雷加斯因此不会出现在周日巴萨联赛对阵希洪竞技的名单中。此前,法布雷加斯已入选西班牙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此番受伤,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对阵捷克和苏格兰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

  (小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