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绝对主力拉伤 强力飞翼无缘对尤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伊布复出,博阿滕恢复训练,但是AC米兰(微博)终究还是不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尤文图斯(微博),AC米兰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主力右后卫阿巴特因为肌肉拉伤,在过去的两天内都在单独训练,在未来几天里,AC米兰俱乐部将对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评估。这也意味着,阿巴特将肯定无缘AC米兰周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

  阿巴特是在对捷克皮尔森胜利的比赛中受伤的,其实在赛前,阿巴特就有受伤的迹象,塔伊沃随时准备登场,但那是一场AC米兰必须拿下的比赛,因此阿巴特还是带伤上场,虽然在大局已定时被德西利奥换下,但还是加重了伤情。目前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阿莱格里有两种选择,周中得到了休整的赞布罗塔将肯定首发,另一个边后卫的位置,将在安东尼尼和塔伊沃之间诞生,考虑到塔伊沃在上一次联赛中表现得比较紧张,尚未融入球队,因此安东尼尼出场的机会要大一些。

  对于AC米兰来说,好消息是安布罗西尼、博阿滕、梅克斯都已恢复了正常的随队训练,其中梅克斯阔别赛场太久,还需要进一步训练,安布罗西尼和博阿滕出场问题都不大,阿莱格里需要看看究竟是用博阿滕首发,还是用前两场表现尚可的埃马纽尔森司职首发前腰。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