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事件重大转折! 曼城齐作证 曼奇尼突陷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微博
替补席队友齐作证,特维斯没有拒绝上场替补席队友齐作证,特维斯没有拒绝上场
曼奇尼和特维斯曾经相处融洽曼奇尼和特维斯曾经相处融洽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拒绝登场事件突现重大转折!《独立报》和《每日邮报》称,一些坐在替补席上靠近特维斯的曼城(微博)球员,都将作证表示他们没有听到特维斯拒绝上场的话语,这令曼奇尼突然陷入被动。《太阳报》称,曼城为期7天的询问调查,很难找到曼奇尼声称的“特维斯拒绝出场”的证据。《独立报》称,一旦发现证据,根据足球纪律处罚制度,曼城最多可以对特维斯罚款六周的薪水,大约140万镑。

  或许是意识到了民心不向,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曼奇尼骑着自行车去了训练基地,在跟代理CEO麦克比夫谈话以及跟主席穆巴拉克通过电话后,曼奇尼紧急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告诉队员们不要让这些小插曲影响了全队的发挥。曼奇尼很清楚,他必须避免更衣室出现裂痕,尤其是周六英超客场战布莱克本的恶战在即。曼奇尼不建议俱乐部开除特维斯,意大利人觉得如果解雇特维斯,可能会导致更衣室陷入混乱,因为特维斯在队内有很多朋友。

  前英格兰队长阿兰-希勒建议曼城在特维斯风波一事儿上,要坚决站在曼奇尼一边。希勒认为,作为一名球员,特维斯没有理由拒绝热身或拒绝登场。“我认为无论是对于曼奇尼还是对于足球来说,老板在这件事儿上支持曼奇尼是很重要的。我确信他们会那样做,因为给予特维斯为期两周的停赛,就是他们支持曼奇尼的信号。曼奇尼或许真的限制了特维斯的出场时间,放着一名4000万镑级别的球员不用,全世界只有一家俱乐部会这么干,那就是巨额财富在握的曼城。”

  视频-特维斯事件重大转折! 替补作证曼奇尼变被动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希勒承认,1999年,在一场纽卡斯尔对桑德兰的德比战中,当时的纽卡主帅古力特让他坐在板凳上,这个决定让他感到愤怒。在那场比赛中,希勒替补出场,但纽卡斯尔不敌桑德兰,而古力特立刻下课。“是的,我是坐在板凳上,但我最终上场了。我理解那种沮丧,感受到了球员被抛弃后的那种愤怒,但别忘了,你仍是这家俱乐部的球员,而他们仍然支付给你薪水。古力特和曼奇尼的情况完全不同,古力特派上了一名从未出场过、甚至在预备队都未进过球的年仅18岁的保罗-罗宾逊,而曼奇尼是使用了阿圭罗和哲科,两人都是3000或4000万级别。我当时是坐在板凳上,但当我接到出场命令后,我确实也登场了。”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