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讯号暗示卡卡正在渐返巅峰 这次他真不是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现在时常露出笑容的卡卡正在重返巅峰现在时常露出笑容的卡卡正在重返巅峰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一年里,卡卡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赛季的这个时候,人们很少能见到卡卡的笑容。那时候,他每天上午去皇家马德里的训练基地做恢复性训练,以便尽快从手术中恢复过来。他在健身房骑着固定自行车,两眼看着窗外训练场上的队友。新加盟不久的厄齐尔开始崭露头角,继而关上了卡卡进入主力阵容的大门。

  一年之后的今天,体能训练已经成为历史,卡卡阴郁的表情也随之成为过去。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卡卡付出了太多太多。他首先要摆脱伤势的影响,然后通过刻苦的训练和良好的表现争取尽可能多的比赛时间。时至今日,从替补席上站起来的卡卡已经进入心康体健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卡卡只缺席了皇马(微博)的2次训练。由于他在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中受到碰撞,他不仅错过随后的2堂训练课,还缺席了皇马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欧冠比赛。但这次小小的意外没有阻挡卡卡前进的步伐,现在的他不仅身体健壮,而且踢球的状态也逐渐接近当年的巅峰。他在中前场活跃的表现就能证明这一点。

  在美国圣迭戈参加夏季集训期间,卡卡透露说,穆里尼奥告诉他希望他留下。教练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了卡卡留在皇马的信心。从那以后,卡卡常常对周围的人说:“请你们相信我,我会成功的。”

  在队友们看来,卡卡现在处于最好的状态。“他状态好极了,而且现在他常常露出笑脸。这是最好的信号。”队友们说。这和上赛季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