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成功“转型”专进关键球 12.22秒闪击开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20:41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微博)3比0完胜阿贾克斯,C·罗也继续扩大自己在皇马的进球数字。

  赛后人们更乐衷于讨论C·罗完成第一个进球时所用的速度,精确计算,从皇马由守转攻到葡萄牙人完成进球,他们一共只用了12.22秒,这期间经历了7次传递、11次触球。但很多人忽视了另一点,本场C·罗又一次为皇马首开纪录,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2次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上周我们刚提到一个数据,C·罗进球的比赛中,皇马41胜1平,这个数字固然可以说明C·罗的进球是皇马赢球的关键,但从另一个角度也能解释为,只有皇马能赢球的比赛,C·罗才会进球。

  上赛季C·罗虽以创纪录的41球拿下西甲金靴,但其进球多是锦上添花,多少有些含金量不足。本赛季葡萄牙人却成功“转型”:超级杯后,在葡萄牙人进球的4场比赛中,皇马6比0胜萨拉戈萨,是C·罗打进首球;皇马4比2胜赫塔费,是C·罗打进逆转的首球;皇马6比2胜巴列卡诺,是C·罗把比分扳成1比1;这一次又是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葡萄牙人的进球含量有了质的提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