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中场新援首秀等半年 土耳其悍将主动放弃四月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20:29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微博)和阿贾克斯比赛的第84分钟,厄齐尔被换下场,替换他的是皇马在四个月前就宣布签下的阿尔滕托普,这还是土耳其人在皇马的首秀。看台上有嘘声也有掌声,嘘声是不满皇马的签约,阿尔滕托普带伤加盟,来皇马后首先做的事就是养伤,掌声是给土耳其人,毕竟他的亮相让莫里尼奥在中场有了更多选择。

  事实上,阿尔滕托普和他的同胞沙欣的加盟,始终是争议话题,两人的实力不用怀疑,只是伤病成了累赘。阿尔滕托普加盟时就有背伤,为了完全康复又选择了手术,当初手术时就清楚,自己要至少休息4个月之久。皇马没有为阿尔滕托普的转会花一分钱,土耳其人是以自由身加盟,但在5月19日就宣布签约后,直到本周二,阿尔滕托普才次亮相。沙欣更惨,加盟时备受期待,但同样也是因为伤病,至今还没有完全恢复,阿尔滕托普和沙欣几乎同一时间归队训练,现在阿尔滕托普完成首秀,莫里尼奥还要继续等待沙欣。

  短短6分钟,还看不出阿尔滕托普可以给皇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其实皇马当初签下他也只是作为一名轮换球员,以阿尔滕托普的实力和名气,也很难在莫里尼奥的球队里打上主力,但他是一名很符合莫里尼奥战术风格的球员,为了确保可以和巴萨(微博)强大的中场抗衡,莫里尼奥需要在中场补充更多的生力军。赛季初莫里尼奥曾在中场遇到小麻烦,哈维·阿隆索的搭档们先后受伤,小迪亚拉、赫迪拉都被列入伤病名单,可以客串的佩佩也挂彩,一度只能让科恩特朗踢后腰,而阿尔滕托普的复出也让皇马有了足够的轮换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确定自己需要手术才能完全康复后,阿尔滕托普决定放弃自己在皇马前四个月的工资,这一举动也为他博得了不少皇马球迷的支持。现在还无法判断阿尔滕托普需要多久才能融入球队,但他的角色很明确:轮换的替补,赛季初皇马遭遇的第一个赛程紧张期,欧战比赛日后又将赶上国际比赛日,阿尔滕托普复出得还算及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