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罢赛新内幕!曝曼奇尼F词秽语辱特维斯+哲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微博
到底谁之过?到底谁之过?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的罢赛风波一时间在欧洲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和舆论铺天盖地的指责朝着这位不守规矩的阿根廷“野兽”扑来,就连前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都站出来炮轰特维斯,并臭骂其是“足坛之耻辱”,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曼城(微博)官方宣布将对特维斯的此次“罢赛”事件作出调查。

  既然是要作出调查,那么必然得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来自《镜报》的独家消息透露,怒不可遏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在得知特维斯公然违抗自己的命令之后,同样爆出了一句粗俗不堪的咒骂,回头他朝着特维斯吼道:“XX的滚回你那阿根廷吧!(f***off back to Argentina)”。

  不仅如此,特维斯还不是曼奇尼该场比赛骂的唯一一人,就在哲科因为不满被换下,在替补席上怒摔自己战靴的时候,意大利少帅还朝着哲科来了这么一句:“XX的滚回你那波斯尼亚吧!(f*** off back to Bosnia)。”

  再将话题转回到特维斯身上,《镜报》透露,在这桩耻辱风波中,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目前仍站在主教练曼奇尼一方,而且一直以来视特维斯为偶像和救世主的曼城球迷们,这一次恐怕也都不会再原谅这位昔日的英雄了。“事实上特维斯在球迷心中的地位非常高,球迷们对于特维斯的家庭情况感到遗憾,但现在球迷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吗?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回到曼彻斯特),所有的球迷们都想要特维斯离开俱乐部,他们甚至希望特维斯永不再穿上曼城球衣。”曼城球迷俱乐部主席凯文-帕克尔如此表示说。

  “为曼城俱乐部效力本是一件值得荣耀的事儿,就像他在个人声明说的那也是一种义务,但是他再慕尼黑却没有履行自己的义务,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帕克尔表示:“哲科被换下场之后,阿圭罗有些孤掌难鸣,所以我们需要他上场来帮助球队,所以我们所有人都想要他彻底离开,找一些愿意为球队效力的人加盟。虽然特维斯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是在原谅他和摆脱他之间,我宁愿选择除去他。这件事情看起来已无法挽回,没人再会相信他。个人利益永远不能凌驾于球队之上。”

  帕克尔的一席言论或许代表了所有曼城球迷的心声,在《曼彻斯特晚报》的一项球迷问卷调查中,有91%的网友选择了“特维斯永不再被使用”这一选项,而只有9%的网友选择了“原谅他”。

  不过特维斯本人也对当日的罢赛事件做出了解释和回应,他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我需要对所有的曼城球迷说声抱歉,球迷们一直很支持我,但是在慕尼黑的比赛当中有一些误会存在。他们应该知道每当我上场比赛的时候,总是会拼劲全力,事实上在慕尼黑的当天我已经热完身并且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当然,现在还不是我把所有细节都和盘托出的时候,但我从未拒绝参赛。《太阳报》刊登了特维斯最近的声明和言论,但这最后一句似乎与比赛当天特维斯向《天空体育》述说的“因为身体和精神状态未达到最佳,所以拒绝登场”的言论冲突。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奇尼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