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颗明星第2千球致敬老贝时代 伊布全米兰最爱传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微博)对皮尔森赛前,《米兰体育报》曾经列出了一组数字,截至赛前,贝卢斯科尼时代的AC米兰已经打进了1998球,那么谁将为AC米兰打进老贝时代的第2000球呢?下半时,卡萨诺给出了答案,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当伊布卸下阿比亚蒂开出的门球时,卡萨诺从左肋迅速插上,伊布顺势送出直传,不以速度见长的卡萨诺凭借意识,比对方后卫先一步拿球,形成单刀,面对全场表现无懈可击的对方门将小切赫,外脚背将球搓过他横向扑过来的身体,皮球轻轻滚入了球门,老贝时代的第2000球随即诞生!

[ 进 球 ] 伊布精妙直传造单刀 卡萨诺轻巧挑射破龙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贝卢斯科尼时代的进球,每一个里程碑,进球者都是声名显赫,第500球是由萨维切维奇在92/93赛季1-0胜热那亚的比赛中打进,第1000球是阿尔贝蒂尼在99/00赛季在3-3战平维罗纳的比赛中打进,第1500球则来自维埃里,是在05/06赛季3-1战胜布雷西亚的比赛中他打进的最后一球,如今,“金童”卡萨诺的名气倒也延续了老贝时代整数进球名角出彩的定律。

  不过对于卡萨诺来说,进球可不算是偶然,本赛季下来,卡萨诺扛了AC米兰全部6场比赛,在4场比赛中奉献了数据,而AC米兰6场全部8球当中,5球有卡萨诺的参与,除了帕托在诺坎普一球,西多夫上一轮的小角度弧线,以及本场伊布的点球,每个进球,要么是卡萨诺进球,要么来自他的助攻,上赛季,卡萨诺在半个赛季里拿出了3球8助攻的成绩单,而本赛季刚刚开始,这位来自巴里的前锋已经有2球3助攻了!

  其实卡萨诺本场也有机会在打进更多的球,上半时第4分钟,伊布那次右肋突然突破下底的横传,卡萨诺似乎准备不足,右脚顺势一推,皮球被小切赫下意识用腿挡出,下半时11分钟伊布和西多夫精彩的“挑球接力”后,卡萨诺禁区前闪过对方后卫的射门稍稍高出,当然,卡萨诺最终还是把握住了伊布给他的一次机会,将第2000球的荣誉牢牢握在手中。

  尽管浪费了伊布的一次助攻,但卡萨诺却是瑞典人最喜欢的搭档,77分钟,电视镜头还捕捉到了两人在场上开玩笑的场景,本场,伊布全场50次传球,13次送给了卡萨诺,而伊布受伤前对拉齐奥的比赛,卡萨诺同样也是得到瑞典人传球最多的AC米兰球员,那场伊布给出卡萨诺15次传球,而替补上场的帕托,仅得到伊布1次传球。对于两人的配合,阿莱格里表示:“伊布和卡萨诺是完美的组合,非常有默契。”而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AC米兰客场战胜尤文图斯(微博),锋线搭档就是伊布和卡萨诺,而本周日客场对阵尤文图斯,伊布与卡萨诺将是阿莱格里仅有的前锋选择……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