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衰神比托雷斯还惨 有他在场全队331分钟0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对于切尔西(微博)来说是一块福地。2007年,切尔西曾经两次来到这里,蓝军均已2-1取胜。时隔4年以后,切尔西又回到了这里。但这一次,蓝军就没有前两次那么好运了,终场前3分钟的点球,让切尔西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早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切尔西替补席上的三大前锋阿内尔卡、德罗巴和卡劳,就开始做起了准备活动。第72分钟,阿内尔卡换下了托雷斯,换人名额只剩下了1个。得到这个名额的是卡劳,但上场后,卡劳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衰。第85分钟,瓦伦西亚前场配合,卡劳试图用头破坏,但却顶空,霍纳斯外围射门打向远门柱,皮球被切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卡劳在禁区中央争顶时却用手触到了球,按说这个动作还算隐蔽,但意大利主裁判尼科拉-里佐利却鸣哨,并指向了罚球点,要知道,这是卡劳第一次触球,而这就造成了切尔西的丢球。

  第87分钟,卡劳中场右路突破,被对方2名球员夹击。1分钟后,卡劳右路与对方拼速度,但却被对方抢先一步拿到了球,之后他被吹了犯规。第90分钟,卡劳本来获得了一次将功赎罪的机会,他在前场抢断后直传禁区,但阿内尔卡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射门却被对方守门员迭戈-阿尔维斯用腿挡出。补时最后一刻,卡劳前场中路带球突破,被放倒在地,切尔西本来获得了这个任意球,但马塔开球稍稍犹豫,里佐利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切尔西只得遗憾的只拿到了一场平局。

  今天的比赛,卡劳真的是衰到家了。阿内尔卡的那个机会,完完全全是卡劳抢出来的,法国人在拿球时,迭戈-阿尔维斯已经出击,此时,卡劳就在身边,如果阿内尔卡不是选择自己射门,而是选择将球拨给卡劳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个必进的空门。《太阳报》只给卡劳打了3分的超低分,实在是有些冤枉。卡劳的命运,简直比老特拉福德里的托雷斯和拉米雷斯还要衰。

  其实,卡劳在赛季前准备期内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否则也不会在赛季开始时连续打首发。但在前2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先是客场与斯托克城互交白卷,卡劳出场76分钟无所作为;次轮对阵西布罗姆维奇,卡劳仍然首发出场,但切尔西却率先失球,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0分钟,他就被换了下来,结果下半场蓝军实现了逆转。从此被打入替补席的卡劳,直到上周的联赛杯才迎来一次新的机会,结果切尔西与富勒姆120分钟互交白卷,直到互射点球切尔西才以4-3取胜。算上今天加上伤停补时的10分钟,卡劳本赛季共代表蓝军出场240分钟,令人惊讶的是,在这240分钟里,蓝军竟然一球未进!

  但卡劳带给切尔西的糟糕运气,显然并不止这240分钟。今年5月以来,只要卡劳在球场上,切尔西就与进球无缘。5月8日客场对曼联(微博),卡劳首发出场62分钟,结果是切尔西0-2落后;上赛季的最后一战,卡劳在第61分钟替补出场,但那场比赛,切尔西却在第73分钟丢球,被10人作战的埃弗顿1-0击败。加上本赛季的4场比赛,卡劳在场的331分钟,切尔西一球未进,净丢5球!

  事实上,对于今天派卡劳替补出场,博阿斯有自己的见解。“派上一名前锋与加强进攻无关,有时派上后卫也与加强防守无关。”他说,“考虑到当时瓦伦西亚在左路攻势很盛,他们经常在博辛瓦面前二打一,所以我认为那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卡劳能够利用他的速度和拿球(与对手对抗),而且卡劳也给阿内尔卡传出了那记单刀球。”从博阿斯的话不难看出,在他的眼中,卡劳并非不行,只是运气实在是差了一些。但在出场时间上,卡劳却仍然排在第4位,这与他前几个赛季主力替补的身份不谋而合。不过,卡劳能排在第4,却与德罗巴的受伤不无关系。人们一提到卡劳,总喜欢用“小将”二字来形容,但事实上,1985年出生的卡劳,只比1984的托雷斯年轻了1岁。要想巩固并提升自己在球队中的顺位,卡劳也许要先从转运做起。切尔西接下来的4场比赛,对手先后是博尔顿、埃弗顿、根克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只要在这些弱旅面前把握住机会,那么卡劳完全有可能实现突破。

  (比切多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