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曼城赛后火爆内讧 特维斯遭阿根廷队友怒扇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微博
特维斯从球员通道中走出特维斯从球员通道中走出
维埃拉、莱斯科特安抚特维斯维埃拉、莱斯科特安抚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全球瞩目的欧冠夜晚,想不到“新兵”曼城(微博)却轻而易举的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的位置,不是因为蓝月亮军团今晚的发挥如何出色,更不是因为他们的豪华镶钻阵容败在了拜仁的脚下,却是因为一个一分钟比赛都没有踢上的争议球员:特维斯!

视频-曼城危难时刻爆内讧 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着阿根廷“野兽”之称的特维斯本场比赛拒绝替补上场,这使得场边指挥的主教练曼奇尼勃然大怒,赛后,这位意大利少帅更是扬言“永不再派遣特维斯上场任何的比赛”。从替补席上得镜头中,我们不难发现当曼奇尼示意特维斯上场时,依然安坐在替补席上的“野兽”岿然不动,曼奇尼愤怒的回头大骂,而特维斯却是依然若无其事的在和同胞萨巴莱塔窃窃私语。

  在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之时,曼奇尼表示曾一度认为是萨巴莱塔和特维斯说了些什么,才导致后者拒绝披挂上阵,但随后他终于明白这是一个错误,是自己搞错了对象。原本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应该就终止了,却不料真正的焦点发生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球员通道之内。

  据曝料称,赛后在球员通道中曼城边翼萨巴莱塔居然愤怒的抽了特维斯几个耳光,不知是为了给曼奇尼出气,还是为特维斯毫无团队集体荣誉感的做法感到愤懑,总之这一次萨巴莱塔当了出头鸟,替曼城全队出了一口恶气。而对于这一则劲爆的消息,最早捅出的是一位英国当地曼城球迷协会的会长,此人跟随曼城大部队来到了慕尼黑客场征战,并亲眼目睹了事件发生的一幕,随后便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此料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英国当地球迷网站纷纷讨论并散播开来,一时间充满了关于“萨巴莱塔在球员通道内掌掴特维斯(Zabaleta smacked Tevez in the tunnel)”、“萨巴莱塔揍了特维斯他是一个传奇(he smacked Tevez is a true legend)”之类的评论……不过,曼城官方已经向特维斯下达了“封口令”,要求这位惹事儿的“刺头”拒绝一切英国媒体的采访,蓝月亮高层希望尽快平息这场风波。

  被同胞队友狠抽耳光,事实上,特维斯在阿根廷大集体中的人缘一向不是很好,阿圭罗加盟曼城之前,曾透露自己一直向同胞萨巴莱塔打听蓝月亮队内的情况,却向自己国家队的锋线搭档只字不提。“萨巴莱塔告诉我曼城的一切,一切都很积极,他告诉我说曼城是一个快乐的团队,现在我只是从萨巴莱塔口中听到一些好话。”新加盟曼城之初,阿圭罗曾如此回答了记者们的采访,感谢萨巴莱塔的同时,却对特维斯没有只言片语。

  而对于特维斯这般不职业的做法,《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马丁-萨穆埃尔也予以了严厉的批评:“对于特维斯,毫无疑问曼奇尼的做法是对的。他以后不应该再为曼城出场,甚至不应该再和一线队训练,让他自己走人,否则就和预备队一起训练。”

  相关:特维斯:我是金靴 曼奇尼弃用?随便!名宿:足坛耻辱

  相关:曼奇尼怒斥特维斯!竟拒绝登场 永不再用这个人!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萨巴莱塔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