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隐形人踢的不是球是寂寞 日本飞翼在他面前如天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对于任何一支欧洲豪门,都不是一趟轻松的客场之旅,除了强劲的对手之外,国际米兰(微博)还需要应对9月份就10度以下的气温,以及人造草坪的影响,而在这些外界因素之外,伤病满营的蓝黑军可供拉涅利选择的球员并不充分,他甚至只能在11人首发之外,绞尽脑汁才能想出3名替补出场的球员。

  弗兰和蒙塔里没有欧冠参赛资格,斯内德、莫塔、斯坦科维奇、麦孔、拉诺齐亚受伤,一线队除了被派上场的11人之外,替补席上就只剩下萨拉特、库蒂尼奥、霍纳桑和卡斯特拉齐4名一线队常备替补,此外的卡尔迪罗拉属于一线队最边缘人物,而克里塞蒂格和罗马诺则是B名单中的球员。最终,拉涅利在帕齐尼受伤的情况下换上了萨拉特,在阿尔瓦雷斯体力不支的情况下换上了霍纳桑,最后时刻有换上克里塞蒂格,让这位小将感受欧冠的气氛。其中克里塞蒂格属于打酱油式的换人,萨拉特的出场则改变了战局,至于霍纳桑,他的出场一如既往——没有任何表现。

  霍纳桑在全场比赛第84分钟出场,登场踢了大概10分钟左右,虽然登场之前萨拉特已经破门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但他一上场之后的首次触球,就在中场将球直接传给了对手,而在随后,霍纳桑再无其他表现,从数据上来看,这位麦孔的接班人交出了自己连续第3场的空白答卷。据OPTA的赛后统计,霍纳桑出场10分钟,就像上一场比赛对阵博洛尼亚一样,他除了触球数之外,其他数据全部为0,用一句流行语,在场上形同隐形人的霍纳桑,在场上踢的不是足球,而是寂寞。

  刚刚加盟国际米兰之时,霍纳桑被看作是麦孔的接班人,他自己也在来到意大利之前称他可以像麦孔一样踢球,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幻,真正摆到了场上,我们发现霍纳桑距离麦孔简直有着天壤之别。在麦孔缺阵的日子里,加斯佩里尼用霍纳桑主打右路,但被证明失败,而拉涅利则启用长友佑都担任主力,实践证明,霍纳桑不仅不如麦孔,在他面前,长友佑都都如同天神一般存在。

  虽然上一场比赛对阵博洛尼亚表现不佳,但今天,长友佑都的发挥确实相当出色,《全市场》就为他打出了全场第二高的7分,这位日本国脚在攻守两端都得到了《全市场》的大加赞扬,“防守时及时准确,进攻端简洁实用”。帕齐尼在攻入的进球就来自于长友佑都的助攻,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长友佑都右路穿裆过掉A-别列祖茨基后切入禁区,精确的传球越过对方门将,为帕齐尼创造了直接打空门的机会,帮助国际米兰2球领先。受益的帕齐尼就在赛后说:“长友佑都做的非常非常好,他帮我打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

  麦孔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复出,而近日也传出了埃托奥的新东家安郅即将求购麦孔的消息,从目前国际米兰的人员来看,如果麦孔真的离开,长友佑都就将成为主力的不二人选,而至于霍纳桑,他最好的结局将在替补席上,而一旦有合适的机会,他甚至有可能被国际米兰清洗离队。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