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帅盛赞卡卡王者归来 透露卡卡过去两年痛苦不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卡的全面复苏是皇马(微博)对阿贾克斯比赛的最大看点,赛后,记者们问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的第一个问题,也是有关卡卡的复苏的。对此,代替禁赛的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皇马副帅卡兰卡表示:“卡卡经历了两年非常糟糕的时光,对他这样的个性和水准的球员来说,那绝对是非常艰难的。现在他感觉幸福,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因为受伤,因为未能在皇马展现在其他地方的水准而承受痛苦,现在,最能享受复苏的快乐的,就是他自己。其他人必须在旁边支持他。”

  比赛开局阶段,皇马未能控制比赛,卡兰卡分析说:“开局阶段我们确实给了阿贾克斯不少的控球,但我们没有经历过危险时刻。我们知道皇马的武器是什么,第一个进球就是通过很漂亮的转移打入的。取得进球之后我们就非常自在了。”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卡兰卡表示:“上场比赛阿隆索、卡卡、厄齐尔就都在场上。不过今天卡卡的位置更接近边路,事实上所有球员都能完成他们的任务,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智慧的球队,球员能适应所有的位置。我们的思路就是在不同的阶段压迫对手,不过当你看到球队今天的状态,那你就有要好好利用我们的攻防转换能力的想法。”

  比赛之前,巴萨(微博)“教父”克鲁伊夫在荷兰《电讯报》中指出,皇马的中后卫在站位方面存在问题,是皇马的“阿喀琉斯之踵”,对此,卡兰卡不愿意加以评论:“我们所必须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对于其他人的观点,我们不做评论。”本泽马未能踢完比赛就迎上下场,卡兰卡透露:“本泽马当时说他感觉到疼痛,现在必须要看看他伤情的恢复情况,不过基本上应该无大碍,只是一点小伤。”(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