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称伊布决定AC米兰阵型 西多夫:此战必夺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微博)将在圣西罗继续他们本赛季的欧冠之旅。本轮红黑军团将迎来欧冠联赛的新面孔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同样与对手战平。尽管这是比尔森的第一个欧冠赛季,但凭借在之前欧冠资格赛附加赛中的优异表现,还是给阿莱格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老将西多夫和阿莱格里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们谈了谈队本场比赛的看法。

  “明天绝不会是场轻松的比赛,因为比尔森已经在之前的欧冠资格赛附加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们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比尔森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无论是单个球员还是整体球队,都非常不错,我们十分尊重自己的对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不过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目标:“现在的足球已经没有所谓的简单比赛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奉献一场高强度、高技战术水准的精彩比赛。为了让上一轮逼平巴塞罗那的比赛体现出更多的价值,我们明天需要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AC米兰很有可能将迎来锋线大将伊布的回归,阿莱格里说:“我必须很谨慎,如果他的身体情况允许,并且在随后的训练中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他将获得首发的机会,在训练之后我会和他谈谈具体情况的。首发阵容?我会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结合大家的表现作出决定,伊布能否上场也将影响着我们的战术安排,是打单前锋还是安排两人的锋线搭档,这些都有待商定。”阿莱格里还评价了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西多夫:“在最近这个阶段我们根本没有喘气的时间,西多夫清楚这一点。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安排他轮休,要知道对一个35岁的老将来说做到他目前的成就并非易事,西多夫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年轻球员都应该以他为榜样,明白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是非常重要的。”

  接着阿莱格里介绍了队中的伤员情况:“明天的比赛唯一能回归的人就是伊布,他是个真正的冠军球员,如果他能上场那将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优势。博内拉的情况正在好转,也许最后一刻他也还有机会。塔伊沃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了,他还需要对意大利足球多一些学习和了解,对此我们需要有一点耐心。在进攻端他的表现非常好,传球很犀利;但在防守方面他应该学会如何将自己的移动与整个防守体系结合起来,使其更加稳固和协调。塔伊沃来自于一个和意大利完全不同的足球环境,那里的防守方式和我们不同,所以他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是很正常的。总之,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俱乐部做了一笔非常棒的交易。”

  说到目前的这支AC米兰,阿莱格里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正确的态度、足够的警惕性、牺牲精神以及良好的技术表现。这个赛季以来,我们已经为一些不应有的失误付出了代价,尽管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同时我们也表现出了控制比赛的能力。这是现在,而等到所有球员都恢复健康的时候,我们将拥有一切积极的因素。如果能在小组赛排名第一,那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很有可能将与一个小组第二碰面,所以我们要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亲尽全力,以便在与巴塞罗那的第二回合交锋时能够真正为小组第一去战斗。而目前我们要关注的,是明天的这场比赛,以及周末的联赛,我们要在下次联赛间歇前取得最好的成绩。对切塞纳的胜利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我们缺的不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只是比赛的结果而已。”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西多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AC米兰在欧冠联赛中开了个好头,现在轮到我们在自己家门口作战,球队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以将我们在欧洲赛场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去年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这对我们很重要。而今年我们理所当然的要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打进决赛、赢得欧冠,这是每一支球队都想要达到的成就,我们要保持谦逊,同时努力工作,我相信今年球队一定可以走的很远。”西多夫还评价了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表现出色的卡萨诺:“8个月前卡萨诺加入了我们,为了让他更好地融入球队,包括他在内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如果说安东尼奥现在表现出色的话,这完全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总之,卡萨诺很开心在这里踢球。”

  和阿莱格里一样,西多夫也说到了队内的伤病问题:“在这段时间里,球队遇到了伤病的困扰,而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带领手中不多的球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球队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为所有人树立了榜样,当伤员回归后我们要将这种精神继续下去,因为这就是在场上创造不同的原因。对巴塞罗那的比赛证明了球队正在进步,我们对自己的潜力和能力有着充分的信心。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让我相信今年球队可以走得很远。”

  发布会的最后,西多夫总结说:“每年当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总为自己树立起一个最高的目标,因为这能激发我的动力。但是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整个球队坚持自己的信念。我的能量来源于我的每一个队友,以及我自己的信念。为球队做出贡献是我的责任,并且我也需要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瓶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