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绝对主力恐伤缺德比 温格:范佩西又不来自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维尔马伦和威尔谢尔的重伤与手术,令阿森纳(微博)球迷牵肠挂肚;而另一位绝对主力的最新伤情,又给枪手增添了新的烦恼。

  在上周末对阵博尔顿的英超比赛第90分钟,小老虎沃尔科特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痛苦地倒地,随即被替换下场,赛后的诊断为膝盖受伤。据《镜报》透露,小老虎的伤势不容乐观,温格已经将他排除出周中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名单,沃尔科特还很有可能因伤错过本周末阿森纳客场挑战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以及10月7日英格兰客场对阵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据《镜报》预测,在欧冠比赛中顶替沃尔科特出阵的,将是新援贝纳永。

  阿森纳近期的种种不幸遭遇,令他们的德比对手热刺充满信心。虽然周中还有主场对阵沙姆洛克流浪队的欧联杯赛事,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开始展望周末的德比大战了:“我认为,我们能够压过阿森纳。”自从1994/95赛季以来,热刺在英超的赛季最终排名从未高过阿森纳,但雷德克纳普相信,这个赛季,热刺的排名将超越阿森纳。

  雷德克纳普还评论了阿森纳主帅温格面临的窘境:“这一定是温格从未经历过的梦魇。当温格刚来这儿时,其他的教练都在声讨他。人们都说,当我们全都像是白痴一样蹦蹦跳跳时,温格却总是端坐在那儿,像一位国际象棋大师。但是,如果你连战连捷,你当然可以坐在那里,把手枕在头后,对你的助教说:‘比分是多少?3-0?哦,在我们打进第四个球的时候把我叫醒。’现在?突然之间,失败来临了,他(温格)就像我们一样蹦蹦跳跳!”讽刺之余,老雷也补充道:“但是,我得说,他确实是一位顶级教练,他们会卷土重来的。”

  眼下,热刺的确有狂妄的资本,他们已经在英超赛场取得了三连胜(客场2-0胜狼队,主场4-0胜利物浦,客场2-1胜维冈)。就连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也在《太阳报》的专栏中赞扬了热刺的夏季转会和新赛季实力,他着重夸奖了热刺从曼城(微博)租借的阿森纳旧将阿德巴约:“周末就要在白鹿巷展开新一轮的北伦敦德比了。阿德巴约一定会遭到客队(阿森纳)支持者的攻击,至少有一半的阿森纳球迷憎恨他,但我猜想,会有另一半阿森纳球迷想念他。27岁的阿德巴约可以成为一名轰动性的球员,而不仅仅是一位好球员,他有能力每个赛季都打进20球以上。也许温格对他失去了耐心,但我相信,雷德克纳普是那位最好地利用了阿德巴约的人。”

  赖特还写道:“对于阿森纳来说,有一件事情相当令人担忧,那就是范佩西暂时还不打算续约。但是,当你看看阿森纳的队伍,你可以责怪范佩西吗?你当然不能。范佩西想要先等等看,在认清了俱乐部的走势之后,再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正如我一直在说的,请回大卫-戴恩,他的知识和经验将让枪手获益。”

  阿森纳队长范佩西的续约问题已经成为媒体猜测的焦点,以至于欧冠大战在即,温格却不得不回答记者关于范佩西去留的问题。温格说道:“现在人们又开始猜测范佩西是走还是留。我可以告诉你,他不会离开阿森纳,他又不是来自巴萨(微博)”显然,温格对巴萨挖走前队长法布雷加斯依然耿耿于怀。但阿森纳能否真正留住范佩西的心,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Harr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