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变阵铁腰再成牺牲品 穆里尼奥:换下他我也很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2:53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谁也没想到,皇马(微博)在主场打升班马、同城小弟巴列卡诺也会费一番气力,开场15秒的失球让球队陷入被动,莫里尼奥果断及时的变阵让皇马重新控制了比赛,却也让拉斯。迪亚拉成为牺牲品。法国人难得有机会可以连续首发,可惜两场比赛他都被提前换下,赛后莫里尼奥向拉斯“道歉”,“(这么早)换下他,我也很难过,但我已经和他解释过了,在当时的局面下,这是我必须做出的调整。”

  小迪亚拉本该在这个夏天就离开皇马,无奈皇马的开价太高。拉斯最终留在了皇马,阿尔滕托普和沙欣先后受伤,再加上赫迪拉的停赛,让小迪亚拉有了用武之地。但小迪亚拉的运气实在糟,他赶上了皇马状态最差的一个时期,打桑坦德时球队机会寥寥,打巴列卡诺,皇马在中场又失去控制,莫里尼奥只能作出调整。

  当然,这也更说明了拉斯的问题所在。当他在场上时,皇马总是缺少对中场的控制,小迪亚拉带球太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缺少默契,莫里尼奥本希望他可以做好工兵的工作,但法国人在抢断成功后又总是无法第一时间转守为攻。于是莫里尼奥干脆放手一搏,让厄齐尔、卡卡和哈维·阿隆索同时出现在场上,没想到这一大胆变化却让皇马走出困境,哪怕是少打一人时,也能牢牢掌控中场。首发30分钟就被换下,对小迪亚拉也是一大打击,尤其是看到下半时厄齐尔的助攻风生水起,替补出场的赫迪拉也差点进球,法国人在皇马的日子也变得更不好过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