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高帅富”言论风波未平 场内张狂更胜场外的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2:45  足球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10天来,C·罗的“高帅富”言论已成西班牙乃至整个足球界的流行词。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赛后,C·罗不爽球迷不断的嘘声,抛出球迷嫉妒自己“人帅钱多球技高”的言论,顿时掀起轩然大波。随后皇马(微博)失足莱万特,赛前莱万特后卫贲塔就已表示,C·罗的话某个角度讲的确是真,但他应注意言行是否得体。一年前,莱万特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曾声称击败皇马就像“吻了世界小姐”但当时莱万特并未如愿以偿。结果,这次C·罗抛出“高帅富”论后,球队就遭遇败绩,球迷们还在球场内挂出“矮穷丑”的标语刺激C·罗。

  C·罗的进球荒恰恰也是从“高帅富”言论之后开始,对阵莱万特和桑坦德,C·罗颗粒无收,直到本场比赛才在卡卡助攻下重新得到运气眷顾,而且一口气进了3个。不过这次,C·罗学会了低调,毕竟被一个教练买不起Pro-zone这样的专业比赛数据分析软件,球员依靠更衣室的色情图片和蹦极游戏才有勇气比赛的球队击败,的确不是很光彩的事情。来自巴萨(微博)主席罗塞尔的回击皇马已习惯,C·罗在向桑坦德球迷亮出中指后,也被皇马高层特别找去谈话,希望他能做出符合自己高帅富定位的言行。于是,场外的嚣张隐匿后,场内的张狂才又重返C·罗的身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