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公布欧冠战阿贾克斯名单 新援加盟4月伤愈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2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45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将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前公布了球队欧冠大名单。

  首轮比赛,皇马1-0小胜萨格勒布,而阿贾克斯则同法甲豪门里昂0-0战平,皇马也因此3分位列小组榜首。

  因伤错过欧冠首轮比赛的卡卡进入大名单,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以及土耳其中场阿尔滕托普也伤愈回归,不过佩佩、科恩特朗以及沙欣仍因伤未进入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中场阿尔滕托普自从今年5月份加盟皇马之后,因伤一直未能登场比赛。由于马塞洛在同萨格勒布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穆里尼奥将年轻后卫纳乔招入阵中。

  皇马欧冠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瓦拉内、纳乔;

  中场:厄齐尔、阿隆索、卡列洪、迪玛利亚、赫迪拉、拉斯-迪亚拉、卡卡、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