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伊布安布伤愈归队 博阿滕将战尤文帕托20天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最艰苦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去了,对切塞纳的比赛,12个伤员,但球队挺了过来,并拿到了3分,等到周日,阿莱格里得到了好消息,安布罗西尼和伊布相继归队了。

  在周日的训练中,队长安布罗西尼出现在了AC米兰的集体训练当中,而伊布则还在单独训练,但是按照计划,一切顺利的话,瑞典人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恢复与球队一起训练。此前媒体预测安布罗西尼休战3到4周,结果仅用了10的时间就完成了康复,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而伊布就算未必能赶上在欧冠小组赛皮尔森的比赛中首发,也肯定能在客场对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中登场。

  在其他伤员恢复的方面,帕托经过检查伤情已经明确,不用去美国问诊,而他的复出时间将定在10月中旬,而届时久违的梅克斯也将结束恢复训练,逐渐开始比赛,而博阿滕虽然赶不上周三的欧冠,但据队医预估,应该能够出现在10月2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当中。而他本人则希望,无论怎样,将尽一切努力在那场关键比赛中复出。目前AC米兰积5分,尤文图斯8分,如果AC米兰能够客场取胜,就能完成反超。

  此外,安东尼尼的牙疾已经痊愈,他将在周二归队,AC米兰的阵容将逐渐恢复正常状态。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