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欧冠轮换誓头名出线 强援或轮休鲁尼周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准备在周二晚主场对阵瑞士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进行轮换,尽管他很尊重瑞士冠军和巴塞尔教练芬克。在接受曼联(微博)官网的采访时,弗格森称,“或许我将派上对斯托克城出场的一部分球员,但我需要调动起整支球队的战斗力,我会在周二的首发中做出变化。”

  “我认为我们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积极的结果,希望我们能巩固小组内的排名。巴塞尔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芬克在1999年与曼联的冠军杯决赛中出任替补,最后时刻换下马特乌斯。我在欧足联会议上跟他谈过,他在巴塞尔干得不错。”

  “如果你拿到10分,你知道就能出线,但无论如何,我们更愿意以小组头名出线。如果我们赢下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我们可以轮换整套阵容,那可以帮助我们的球员休息,在欧冠淘汰赛之前集中精力打好联赛。但有时候也会适得其反,我曾经用一套轮换阵容打费内巴切,被他们打了3-0(03-04赛季,通恰伊3球),我可不想重演这样的尴尬。因此,轮换的前提是我们依然能赢得比赛。”

  《每日邮报》称,德赫亚很可能会在周二晚对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休息,而丹麦国门林德加德将会得到出场机会。《太阳报》称,埃文斯恐怕仍将继续缺阵,而鲁尼也铁定将错过明晚的欧冠小组赛。小胖表示,“错过对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但将会在周六对诺维奇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弗格森却在赛后声称,“这只是一个小事儿,但鲁尼将会缺阵一周或两周的时间。腿筋伤势很复杂,但并不严重,他将错过下周的比赛,或许还会休战更长的时间。”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