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贝拉马尔主场0-0战平里奥阿维 张呈栋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25日晚)结束的葡萄牙超级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主场0-0战平里奥阿维队,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出任球队的边前卫,第62分钟张呈栋被替换下场。

  开场第5分钟,里奥阿维队阿斯起脚远射,门将鲁伊吉奥将球得到。第7分钟,里奥阿维队角球开出,又是阿斯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贝拉马尔后卫莫雷拉在门线上将球解围。两支球队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客队里奥阿维队在开场后略占优势。

  第14分钟,贝拉马尔发动进攻,莫雷拉右路下底后将球传向中路,可惜跟进的道格拉斯没能抢到落点。第27分钟,贝拉马尔队前锋道格拉斯获得单刀机会,他轻松趟过出击的门将面对空门准备打门时在禁区外被门将扑倒,裁判对里奥阿维队门将桑托斯予以黄牌警告。第30分钟,贝拉马尔队角球开出,道格拉斯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32分钟,阿图尔再次在前场觅得射门机会,他的打门被门将桑托斯扑住。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

  下半场第54分钟,张呈栋一脚漂亮的打门被门将桑托斯飞身扑出,很有威胁。1分钟之后,凯尔文打门还以颜色。第62分钟,贝拉马尔队用杜杜换下了张呈栋。双方争抢十分激烈,但是获得机会并不多。第85分钟,塞尔金霍突破下底后传中,杜度获得良机,可惜边裁举旗示意球已经出了底线。第90分钟,贝拉马尔队赛尔金霍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0-0互交白卷。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