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帕齐尼米利托难共存?扯淡!他俩1传球国米就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帕齐尼,他终于出场了……”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的首发名单正式公布后,作为解说嘉宾的意甲传奇飞翼帕努奇用这样的句子表达了他对帕齐尼重返国际米兰主力的喜悦。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帕齐尼的首发只是蓝黑军摆脱加斯佩里尼阴影的一部分,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下半场,拉涅利更是做出了加斯佩里尼永远都不敢进球视频-博洛尼亚送还点球 米利托自产自销再反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尝试的一步,让帕齐尼和米利托同时出场!

  有了拉涅利的信任,帕齐尼首发出场后发挥出色,第39分钟,他直接远射破门轰破吉莱把守的球门,但顽强的博洛尼亚并未放弃,通过第66分钟裁判可判可不判而吹罚那粒点球,迪亚曼蒂将比分扳平,2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而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2个换人名额,且均用在了防守方面,右路进攻手段单一的霍纳桑换下天赋极强的库蒂尼奥,蒙塔里换下奥比,也就是说,在这场天空体育认为“平局是失败,输球是灾难”的比赛中,拉涅利最后25分钟,想要避免失败,就必须增加进攻的力度。

  在加斯佩里尼执教的时候,国际米兰也几次面对着需要进球的情况,但是换人的成效却非常之低,没有1场比赛能够靠换人改变场上的战局。不过物是人非,当主帅换成拉涅利,同样是换人,拉涅利却将平局转化为了胜利,而如果加斯佩里尼看到拉涅利的换人,将更加自叹不如,因为他换上了米利托,阿根廷王子和帕齐尼搭档成为双前锋,这是加斯佩里尼在执教国际米兰期间死活不肯使用的配备,而蓝黑军却又随后6分钟内的连进2球向加斯佩里尼扇了一个响亮的耳光,谁说帕齐尼和米利托不能共存?!

  名帅马里诺早在20天前,就向加斯佩里尼建议称:“米利托和帕齐尼可以一起配合。”但加斯佩里尼不听,虽然在最后一场让两人同时在场45分钟,效果却不佳,而在拉涅利手下,一切都发生了改变。第81分钟,坎比亚索中路直传,帕齐尼禁区线背身顺势用脚底一踩,仿佛背后长眼般将球敲给了身后的米利托,米利托被博洛尼亚的莫莱奥铲倒,为国际米兰赢得点球,自己亲自操刀命中,在扩大比分的同时,还造成了莫莱奥红牌罚下,蓝黑军赢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全市场》赛后评价道,“那原本是国米最困难的时刻,但是拉涅利的换人激发出了他们作为冠军的能量,坎比亚索的直传,帕齐尼的助攻,帮助米利托赢得了点球。”拉涅利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帕齐尼和米利托完全是可以共存的。”而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虽然帕齐尼和米利托之间的联系并不多,事实上那个点球之前的传球是2人之间唯一的传球,但这2位技术特点并不相同的中锋一同在场上时却对博洛尼亚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力。

  帕齐尼被《全市场》评为了全场最高分,而米利托也有高分,《全市场》说,恰恰是在米利托登场,他与帕齐尼共同组成锋线之后,国际米兰才真正击溃了博洛尼亚的攻势。拉涅利并没有正面回应帕齐尼+米利托组合首发的可能性,但弗兰的发挥有所复苏,3人的组合搭配,将在拉涅利手下幻化出多种组合,成为对手难以提前防范的噩梦。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