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卡萨诺你见所未见!抢断超席尔瓦 米兰5球他造4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3轮比赛,卡萨诺奉献了3个助攻,1个进球,AC米兰(微博)全部4个进球,全部由他制造。而本场1-0战胜切塞纳的进球,是AC米兰本赛季唯一一个与卡萨诺无关的联赛进球,但本场,卡萨诺的表现却丝毫没有因为无进球无助攻而减色。

视频-卡萨诺禁区内从容起脚 门将封死角度奋勇扑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技术上,卡萨诺如今是AC米兰这条锋线的依靠已经不令人奇怪,但真正令人吃惊的,是卡萨诺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在OPTA的统计上,卡萨诺的抢断居然达到了4次,比蒂亚戈-席尔瓦还多!他开始像博阿滕一样满场飞奔,其中第10分钟,西多夫脚后跟传给卡萨诺的球被科莫托拦下,卡萨诺紧赶两步扛住科莫托,伸脚将球断下, 还塞给西多夫,形成了威胁,不仅有前场反抢,还有回防,38分钟,卡萨诺回到后场抢断坎德雷瓦成功,后者恼羞成怒放倒了卡萨诺,或许他觉得被卡萨诺这样的球员抢断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情,但现在的卡萨诺真的令人刮目相看。76分钟卡萨诺在对方禁区内两人的包夹下,连续运用身体对抗护球,面对1米85的罗德里格斯和1米88的马可-罗西,卡萨诺居然也好不吃亏,天空台的解说员对此称赞说:“卡萨诺目前的身体状态真的很不错!”

  全场,切塞纳似乎只能用不断的犯规来阻止他,从21分钟、22分钟,瓜纳连续两次的拉拽、抱摔,到刚才说的坎德雷瓦的那次犯规,全场切塞纳球员一共在卡萨诺身上犯规5次,他也是AC米兰全队被侵犯最多的球员,当然,这还没有算上那次疑似点球,66分钟,卡萨诺在接到西多夫的长传,在对方禁区左肋拿球突破,马可-罗西将卡萨诺放倒在禁区里,主裁判仅判了一个角球,但实际上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罗西没有碰到皮球,却铲倒了卡萨诺。

  尽管全场遭遇“大棒政策”,但卡萨诺还是制造了很多机会,12分钟埃马纽尔森小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准备打门时被对方后卫用手拦下,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次机会就是来自卡萨诺的妙传,27分钟卡萨诺接到席尔瓦长传,一对一晃开空当就横传点球点附近,插上的西多夫慢了半步,61分钟那次机会如出一辙,卡萨诺突破横传后,艾尔-沙拉维一漏,西多夫的打门稍稍高出门楣。卡萨诺自己也有进球机会,64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西多夫长传,停球后原地发力巧射,尽管皮球力量不大但速度极快,被对方门将下意识用脚挡出,而72分钟卡萨诺接到埃马纽尔森的直传被判罚越位,也很有疑问。

  从夏季因为体重超重被俱乐部和阿莱格里警告,到如今成为AC米兰球迷心目中的“梦幻安东尼奥”,这个卡萨诺几乎没人认识了!如果有人一开始还不清楚,在80分钟因扎吉替换卡萨诺下场时,全场响起的热烈掌声究竟是给卡萨诺还是给因扎吉,当卡萨诺对南看台鼓掌时,掌声骤然响亮,我们可以断定,圣西罗看台上的掌声,至少有一部分是给的卡萨诺。《全市场》称,卡萨诺是通过热身赛一场一场的表现逐渐通过了考试,最终在欧冠大名单中,阿莱格里选择了他而不是因扎吉和在艾尔-沙拉维。而在本场赛前,阿莱格里也公开表扬过他:“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希望他能够保持。”

  在4天之后,AC米兰将面临着严峻的困境,欧冠小组赛第二场,本场出场的艾尔-沙拉维和因扎吉都因为欧冠没有报名,如果伊布届时也无法复出的话,卡萨诺将在自己并不十分熟悉的位置上司职单箭头,搭档是谁还是未知数,但拥有这样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的卡萨诺,踢什么都没有问题。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