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诡异!曼联1堂训练课连伤3人新添4伤号 鲁尼伤数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6:11  新浪体育微博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小豌豆躺在地上痛苦不堪小豌豆躺在地上痛苦不堪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客场与斯托克城战平,头号球星鲁尼因伤缺阵是红魔攻击乏力的重要原因。在周五的训练课上,鲁尼的腿筋出了点小问题,缺席了本场比赛。尽管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缺席比赛很令人伤心,希望下周二欧冠小组赛能够复出。但弗格森却对鲁尼的伤势并不乐观,“很难说鲁尼将会缺阵多长时间。那不是一次严重的腿筋受伤,但我不认为他下周就能复出。我认为他将会缺阵超过一周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弗格森透露,在周五的训练课上,鲁尼、埃文斯和卡里克都伤了。“埃文斯在昨天的训练中脚踝受伤,昨天的训练课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埃文斯、卡里克和鲁尼都伤了。埃文斯觉得他没问题了,但在赛前热身时发现不行。小豌豆能给予整支球队渗透和速度,他受伤是个损失。”

  曼联官网称,埃尔南德斯可能是大腿四头肌受到了撞击,但尚不能确定他的休战时间。目前,曼联阵中有维迪奇、斯马林、拉斐尔、克莱维利、吉布森等5名老伤号,现在又新增了鲁尼、卡里克、埃文斯、埃尔南德斯等4名新伤号,这9人中有5人是绝对主力,相当于半支球队打不了。

  赛后,后防大将埃弗拉也谈到了曼联的伤病,“我们是曼联,我们不喜欢找借口,但没有那些受伤的队友,我们很难在斯托克城这样的一个地方赢下比赛。我们有太多球员今晚不能出战。”弗莱彻也表示,“这个客场很难打。纳尼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很失望没有拿到3分,在定位球的防守中丢了一球。”

  唯一的利好是,曼联未来的赛程并不凶险。下周二晚欧冠主场战巴塞尔,下周六主场战升班马诺维奇,在老特拉福德的恐怖主场,这两支球队都不太可能给曼联制造多大的麻烦。而在10月7日国家队比赛日后,10月15日客场战利物浦的联赛焦点战以及10月23日主场战曼城(微博)的德比大战,相信鲁尼、小豌豆、维迪奇们都会及时复出助阵。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