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C罗3球卡卡大爆发 皇马15秒失球6-2疯狂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3:48  新浪体育微博
西甲-C罗3球卡卡大爆发皇马15秒失球6-2疯狂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0: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2大胜巴列卡诺,C-罗纳尔多再度上演帽子戏法,伊瓜因、本泽马和瓦拉内各入一球,卡卡和厄齐尔各献助攻。

  这是双方8年来首度在西甲碰面。皇马(微博)在双方近8次交手中取得7胜1平,近6次连胜。巴列卡诺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97年,在伯纳乌取得联赛胜利还是1996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4场,皇马17胜3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2平1负。卡瓦略、佩佩和科恩特朗3名葡萄牙球员加入伤病名单,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卡卡、迪马利亚和伊瓜因轮换首发出场,赫迪拉回到替补席。

视频集锦-卡卡闪耀C罗戴帽 10人皇马逆转升班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列卡诺开场15秒就取得领先,米楚传球,塔穆多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勉强扑出,跟进的米楚8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迪马利亚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达尼得到。第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皮蒂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第8分钟,富埃戈禁区弧边缘绊倒卡卡,C-罗纳尔多直接怒射高出横梁。

  第14分钟,拉斯传球,塔穆多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后再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16分钟,阿隆索传球,马塞洛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近角。随后迪马利亚飞铲霍尔迪犯规被罚黄牌。第21分钟,拉莫斯传中,卡卡16码处倒地扫射被达尼没收。第2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伊瓜因10码处仓促射门偏出。第26分钟,拉斯同莫维利亚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内抽射稍稍高出。

  第29分钟,厄齐尔替换拉斯-迪亚拉出场。第31分钟,霍尔迪解围任意球险些自摆乌龙,随后阿隆索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卡卡传球,厄齐尔禁区边缘外劲射被达尼扑出,随后阿隆索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卡萨多禁区前对厄齐尔犯规,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皇马第39分钟扳平比分,卡卡反击中突破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劲射,皮球从达尼双腿间穿过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皇马半场伤停补时反超比分,阿里巴斯禁区前对卡卡犯规被罚黄牌,阿隆索任意球传中,巴列卡诺防线造越位失败,拉莫斯禁区右侧抢在达尼之前头球摆渡,伊瓜因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9分钟,阿里巴斯接角球头球摆渡,米楚小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皇马第51分钟扩大比分,卡卡突入禁区左侧被莫维利亚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随后C-罗纳尔多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里巴斯挡出底线。巴列卡诺第55分钟扳回一城,皮蒂开出角球,阿里巴斯头球摆渡,米楚远点近距离捅射被卡西利亚斯从球门线内捞出,但裁判果断判罚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3。

  皇马第56分钟遭遇打击,迪马利亚明显手球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本泽马和赫迪拉分别换下伊瓜因和卡卡。第66分钟,拉斯对马塞洛犯规,阿隆索左路任意球小角度劲射被达尼托出横梁。皇马第67分钟再度拉开差距,厄齐尔开出角球,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凌空外脚背钩射从横梁下沿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2。这是他加盟皇马的首粒入球。

  巴列卡诺连换2人,莫维利亚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皇马第73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右路横传,本泽马禁区弧内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2。第78分钟,特拉肖拉斯开出角球,霍尔迪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被门将达尼扑倒,葡萄牙人点球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6-2。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9-瓦拉内,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阿隆索,24-迪亚拉(29',10-厄齐尔);22-迪马利亚,8-卡卡(59',6-赫迪拉),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59',9-本泽马)

  巴列卡诺出场阵容(4-2-3-1):13-达尼;2-蒂托,5-阿里巴斯,21-霍尔迪,3-卡萨多;7-莫维利亚,18-富埃戈;10-皮蒂(68',24-帕切科),27-拉斯,20-米楚(69',17-特拉肖拉斯);9-塔穆多(56',23-德利巴西奇)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