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巴洛特利将战拜仁 敌主帅炮轰裁判+怒斥孔帕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01  新浪体育微博
莫耶斯本场很愤怒莫耶斯本场很愤怒

  新浪体育讯 依靠巴洛特利和米尔纳的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本场英超联赛曼城(微博)以2比0击败了老冤家埃弗顿,报了球队近2个赛季以来4连败之仇。赛后,队长孔帕尼首先接受了采访:“与埃弗顿的比赛我们从来都不会轻松,我认为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很不错,我们对于本场的表现十分的兴奋。”

视频-卡希尔暴铲反吃暗亏 曼城队长黑脚踩踏伤悍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今夜并不想爆冷,所以我们一直保持了耐心,我们相信进球一定会来到的。这个赛季以来我们踢的最臭的45分钟就是对富勒姆的下半场,今天的比赛也许我们并未给人们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应该做的。”孔帕尼随后还称赞了球队的大脑席尔瓦:“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和更衣室中的作用一样大,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现象级的球员。”

  与孔帕尼一样,主教练曼奇尼也首先温故了上轮对阵富勒姆的半场:“上轮比赛当我们2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本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太不幸了。埃弗顿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与他们的较量十分的艰难,比赛中我们尝试了很多次的射门,但是上半场很遗憾没能有所斩获,幸好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得更好。”

  在谈到本场发挥惊艳的巴洛特利时,曼奇尼继续说道:“巴洛特利可以在下周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中登场,所以今天我没有安排他首发,而且另一个原因是巴洛特利最近4-5周的训练十分的卖力刻苦,他配得上上场比赛。”

  不过,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显然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颇不甘心,他首先抨击了对方球员孔帕尼对于卡希尔的那一记铲球。“别问我那个铲球,你们都该先去看看比赛的录像再说。我知道他自己也十分清楚他做了什么。我只是希望主裁判和边裁都能够看清楚一点,我并不是要他们在比赛之后才看清楚,我希望他们当时就看清楚!孔帕尼的那个铲抢事实上十分的恶劣!”

  “对于卡希尔的伤势,我们需要再观望一下,希望不是很糟糕。这场比赛中有太多相似的铲抢,但我们希望裁判判罚的尺度能够一致性,我们更希望判罚能够正确。”莫耶斯最后炮轰了当值主裁判韦伯。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城 孔帕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