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怒斥利物浦名宿! 切尔西不幼稚 打曼联我们大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阿斯看来也不是好惹的人,切尔西(微博)少帅日前回击了前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的言论,语气相当不客气。

  阿兰-汉森在评论切尔西与曼联(微博)之战时,称蓝军“幼稚而滑稽”,博阿斯对这种言论无法接受,他说:“我不喜欢的是那些不知道如何摆正自己位置的人,只会根据一个星期的比赛结果来评论,选择容易的结论。”

  “有时候你比赛打的不好看但赢球了,他们会说这与美丽足球的文化相反,而当你打出漂亮的足球,他们又会说你很幼稚。让我特别吃惊的是,这话出自足球人的嘴,也许现在他是电视人了。这样的人总是违背自己的原则,不知道该说什么,靠挖苦别人过活,这我觉得很奇怪。”

  “我不能接受的是那些不真实的东西,对曼联我们打出了很好的足球,三十分钟时,最有控制力的球队只是效率不高,射门13比3领先,而九十分钟里我们都是占据上风的一方。这不是什么幼稚,那个人只是不想做出正确的评论,而想从批评别人的言论里得到乐趣,这是我的观点。”

  “我们并不幼稚,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本可能赢得比赛,这是效率的问题。三个丢球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后防线一片混乱,这么说根本没读懂比赛。”

  “别误解我,有人说这场比赛3比1的比分显示我们幼稚,因为曼联创造了很多机会获胜,但这是虚假的,他们有七八个机会,但他们是曼联,而且是在老特拉福德作战。”

  “三个进球里,两个是越位,第三个是一个反弹球,这能说明我们幼稚吗?也许这么写的人才幼稚。这是效率的问题,这也是比赛的魅力。”

  阿兰-汉森当初曾评论弗格森的92一代,说“你永远不能靠一群孩子夺得冠军”,但曼联的成功给了他狠狠的回击,对博阿斯来说,现在需要在球场上作出回应,再次让这位利物浦名宿闭嘴。

  切尔西现在追求控球和技术,博阿斯承认这是需要冒险的,但值得尝试。“我同意获胜的方式和结果一样重要,追求风格存在风险,但生活中你必须冒险。我们想打出的风格,在获得奖杯方面会更艰难,你可以选择艰难的道路,但取得格外的成功,因此我不会批评选择了相反道路的人。”

  “但重要的是,你必须坚信自己所做的,你的球员们必须坚信他们所做的,这是对英格兰足球和足球文化都有益处的方式,整个赛季我都会坚持同样的风格。”

  切尔西本场和斯旺西交锋,对方主帅罗杰斯也曾是穆里尼奥在蓝军教练组的一员,也坚持追求控制型足球的风格,博阿斯说:“斯旺西是一支打出色足球的队伍,当你像罗杰斯一样追求这样的足球风格,对于需要分数的球队来说,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罗杰斯不会降低对风格的追球,这甚至更加可贵。”

  谈到周六和斯旺西的比赛,博阿斯表示可能会更换对富勒姆时首发的10个球员。斯图里奇因为膝盖伤情周末可能无法出场,但下周三欧冠对瓦伦西亚应该可以复出。最近有传闻称,英格兰队准备召入斯图里奇,博阿斯认为他值得这个荣誉。“很久以前我和巴尔蒂尼谈过斯图里奇,如果他进入英格兰队,那是因为他确实配得上,因为他所作的努力。”

  谈到长期缺阵的埃辛,博阿斯说:“在手术之后,他因为感染又延误了几天,但最终他开始康复了,现在他的恢复进展不错。”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