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确认豌豆周六复出 回击哈格:曼联成功多亏队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弗格森弗格森
小豌豆周六复出小豌豆周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确认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能出战客场对斯托克城的联赛,在上周末3-1击败切尔西(微博)的联赛中,小豌豆被阿什利-科尔铲伤,赛后弗格森称埃尔南德斯可能会缺阵数周。但经过扫描检查,小豌豆只是受到了重重的撞击。

  “当时他的腿没有知觉,腿是麻木的,我们认为可能是神经损伤。埃尔南德斯可以在明天出战。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也能启用费迪南德(微博),他的客场经验对付这样一场比赛,总是很重要的。我们对斯马林(复出)有一点小小的质疑,我们将等待看看上午的情况怎么样。如果他能复出,我们的后防线人员还算齐整。维迪奇伤势恢复缓慢,他仍然需要接受治疗。”

  “你可以看到斯托克城的进步,他们签下了两三名强援,他们正在踢欧战,进展很顺利。他们在主场击败热刺晋级联赛杯第4轮,他们踢的每场比赛都想赢。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从未批评过斯托克城的打法,他们每人都全力以赴。本赛季联赛现在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游球队能从顶级球队身上拿分了,斯托克城主场击败了利物浦,客场战平了切尔西。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去基辅踢欧联杯也得到了不错的结果,斯托克城现在已变成了一支很重要的球队。斯托克城这些年的进步令人感到惊叹。”

  针对哈格里夫斯的炮轰,弗格森称,“我们准备分析他今早上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表一个声明。据我了解,我们的医疗团队是曼联(微博)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医疗团队和伟大的体育科学团队。如果我们没有百分百的运转流畅,你认为我们会取得成功吗?队医和他的五个理疗搭档以及体育科学团队的工作非常出色。这就是我对曼联的观点,那要比任何人说任何话都要重要的多。我们将会在晚些时候发表一个声明,以回应他所说的问题。”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