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峰会巨头因一人震怒 巨星?AC米兰已暗酿卖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2: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帕托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无法代表AC米兰(微博)出场,而比起这次受伤跟严重的,是帕托在两年之间频繁受伤。据《全市场》透露,在帕托受伤之后,加利亚尼召集教练、队医开了一个长达两个小时的会,为的就是讨论帕托的受伤。

  而加利亚尼本人也在一个小时后自己证实了这件事情:“是的,我感到非常不理解,我向教练组、队医提出了我的疑问,为什么帕托在2008年和2009年基本没有什么伤病,但是在过去的两年里居然8次肌肉拉伤?”说这几句话时,加利亚尼语气有点激动,可想而知在那次会议上,他会是什么样的态度。

  关于帕托,几天前批评了帕托表现的《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这一次也对他的频繁受伤提出了疑问:“我觉得的确是有一些严重的事情发生了,现在,身体上的不断受伤,已经让帕托无法充分的表现出他的实力了。帕托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但是现在现在他却很难发挥,我们可以看看最近的比赛,我不喜欢他的态度,即便是在对乌迪内斯的那受伤前的18分钟。”

  这是帕托在过去21个月利的第11次受伤,而11次中的8次,是肌肉问题,这不仅影响到了阿莱格里目前的排兵布阵,事实上,也给帕托在AC米兰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因为帕托在夏天时曾经保证过,不会再有类似的受伤发生,加利亚尼此前也把不断的肌肉拉伤归咎于偶然,但现在看来,一些事情无法遮掩,帕托的肌肉的确存在习惯性拉伤的问题。

  关于帕托,他踢得如何,带球是否过多,已经是其次了,年轻球员的球技可以进步,但再优秀的球员,如果一个赛季只能够踢一半的比赛,那他的价值也要大打折扣。当初AC米兰之所以卖掉卡卡,在意大利媒体圈内流传的一种不公开的说法,就是米兰实验室知道了卡卡的身体已经不行,在未来会频繁出现伤病。那么帕托呢?AC米兰是否还会笃信他是俱乐部未来的旗帜?

  事实上,加利亚尼的这次会议或许能够确定未来许多的事情,如今俱乐部更加感兴趣的是拉伊奥拉带来的关于巴洛特利的计划,后者如今在曼城(微博)也逐渐边缘化,而拉伊奥拉则说过类似“巴洛特利早晚会去AC米兰”这样的话,加利亚尼也曾说:“22、23岁是巴洛特利去AC米兰的时机。”那么帕托呢?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被问及帕托是否因为和她的恋人关系而成为非卖品时,曾经说过“帕托和其他的球员一样”,当俱乐部不再将帕托视为珍宝,而且在未来储备方面,已经开始向艾尔-沙拉维、巴洛特利这样的年轻球员动手,而球队换血所需的转会费,也的确需要将队内现有有价值的球员“变现”时,帕托的未来,真的充满了不确定性。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