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19:45视频播曼城 22时枪手 25日凌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4日(周六)晚,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将展开全面争夺。曼城(微博)、阿森纳(微博)、利物浦、切尔西(微博)、曼联(微博)等各路豪强将悉数登场亮相,新浪体育(微博)将为您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以及点播,千万不要错过!

  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晚19:45,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经过新赛季前几轮的强势,曼城在上一轮稍稍放慢了自己前进的脚步,2比2战平富勒姆。虽然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阿圭罗的状态极其出色,也令各路豪强颇为忌惮。本轮埃弗顿做客城市球场,面对蓝月亮强大的攻击力,莫耶斯想必要颇费一番脑筋。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我们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解说员克韩(微博)、李欣(微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精彩点评。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晚22:00,枪手阿森纳主场迎战博尔顿。上轮联赛,内忧外患的枪手继续低迷,2度领先2度被扳平,最后被布莱克本逆转。5轮过后,阿森纳只拿到了4分。本轮主场面对博尔顿,如果再拿不下对手,不知枪手球迷将会作何感想。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我们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解说员克韩、李欣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精彩点评,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周日)凌晨00:30,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连战连捷的曼联最近士气高涨,上轮在主场3比1力擒蓝军切尔西,更是让红魔全队上下信心爆棚。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爵爷志在全取3分。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我们邀请到了著名足球解说员李欣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精彩点评。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新浪英超直播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曼联 阿森纳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