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情敌出现? 互留手机!英国大兵约会谢丽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英国驻阿富汗大兵安迪-贝克尔与谢丽尔的合影英国驻阿富汗大兵安迪-贝克尔与谢丽尔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情敌出现了!并不是富豪、球星或者著名记者,而是一位英国大兵!

  这段时间,谢丽尔-科尔代表英国政府前往阿富汗慰劳驻阿英军,她的魅力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在她途经的各处,每一位行人(乃至一些骆驼)全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位英格兰的“国民美女”。正所谓:“耕者忘其犁,锄者忘其锄,来归相怨怒,但坐观科尔。”

  男儿的心潮总是澎湃的,更何况是勇敢的“兵哥哥”,大家内心里都希望把那最后二字从“科尔”改成自己的姓氏。目前看来,一位叫做安迪-贝克尔的25岁大兵是最有希望的!

  “安迪回到英国之后会邀请谢丽尔共进晚餐!”安迪-贝克尔的姐夫格拉汉姆-佩克兴奋地告诉《凌晨3点》,“他非常喜欢她!安迪通过Facebook联系我,疯狂地赞美她,甚至上传了一张他俩的合影。他们在阿富汗约见了好几次面,而且非常合得来!谢丽尔已经带走了他的电话号码!可是军队的纪律很严格,安迪并不是随时都能通话。但安迪想让她知道,他一回到不列颠岛就会和她取得联系,并且希望她等待他!”

  在欲望旺盛的阿什利-科尔像危险的火车一样出轨时,谢丽尔会不会想起这股在阿富汗的沙漠上邂逅的清泉呢?安迪的年薪是29000英镑,可能还不够谢丽尔一个星期的开销;但如果神奇的面包师(Baker)能把油菜(Cole)变成自己的甜点,那这一定是史上最美的成人童话!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