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若无错判马竞老虎3轮可进7球 他能跟C罗梅西平起平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微博
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在西甲上场3次打进5球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在西甲上场3次打进5球

  新浪体育讯 “法尔考将与梅西和C罗一字平肩。”最近3场在卡尔德隆的比赛,法尔考打入了6个进球,马竞主教练曼萨诺相信,哥伦比亚“老虎”在进球层面已经可以与两大巨星平起平坐,而在西甲联赛中,法尔考目前已经取得了5个进球,与梅西、索尔达多并列射手榜首位,事实上,若不是裁判误判,这两轮西甲的比赛,法尔考的进球数应该是7个,那样的话,他将独领射手榜。

  《马卡报》表示,法尔考只用了3场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比赛,就让马竞球迷爱上了他,他也成为了马竞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他不但在射手榜上位列第一,还让自己摆脱了高身价带来的压力。马竞将出售阿圭罗所得的收入几乎都投入到了法尔考身上,而这位在波尔图就已经展现高效的射手也没有让人失望,只用了一个星期他就扫清了所有的针对他的进球能力的疑问——如果这样的疑问存在过的话。

  上周周中对凯尔特人,开场仅3分钟,他就接迭戈的角球头槌破网,这也是他在新东家打进的处子秀。上周末的西甲联赛,阿根廷名帅库珀执教的桑坦德竞技成为了法尔考的又一个牺牲品,哥伦比亚人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马竞4比0获胜,这也是马竞新赛季联赛首胜。本场对希洪竞技,第22分钟,米兰达开出角球,法尔考后点包抄传射,希洪后卫洛拉不慎将球挡入自己球门,马竞1比0领先。下半时更是成了法尔考的个人表演时间,第72分钟,法尔考接到后场长传直入禁区,先后晃过三名希洪后卫,再球几乎被断走的情况下再次反抢成功,右脚拨过对手后射球门远角成功,3比0。第79分钟,加比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法尔考高高跃起头球蹭远点,皮球落入球网,法尔考近2轮联赛打进5球,3场比赛打入6球。

  哥伦比亚前锋在近期的出色表现后,获得了各方赞誉。马竞主教练曼萨诺在球队战胜希洪竞技后表示,法尔考有能力与梅西、C罗平起平坐,不过,“老虎”却谦虚地表示,自己无法与两大巨星相比。法尔考也赢得了对手的称赞,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就表示:“都说阿圭罗和弗兰是很难代替的,但法尔考加盟之后,情况看上去很不错。法尔考是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甚至有能力打入我们6球。”

  法尔考没有参加联赛首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他未能取得进球,那场比赛之后他遭受了了一些批评,但现在看来,那样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也是草率的。之后在卡尔德隆的3场比赛,他的进球一发而不可收拾,凯尔特人、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都成为他的牺牲品。事实上法尔考还应该有更多的进球,因为近期他有2个进球被错误地取消了。对桑坦德竞技,裁判因为认为蒂亚戈越位而取消了法尔考一个进球,但那是一次误判。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主裁判伊图拉德以法尔考进球前起跳犯规为由,取消了他的一个进球,这又是一个误判。法尔考遗憾地表示:“取消掉的进球让我感觉非常遗憾。”是啊,否则他就可以以7个进球压倒梅西和索尔达多,在射手榜上独领风骚了。

  队友们都对“床单部队”的新9号心服口服,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之后,萨尔维奥表示:“法尔考的表现是无法置信的,有他在场,我们就有进球的保证。”哥伦比亚“老虎”是最近几场比赛马竞少数几位未轮换的球员之一。对瓦伦西亚、凯尔特人、桑坦德竞技和希洪竞技,他都是首发登场。对桑坦德竞技,曼萨诺在下半场将其替换下场,但当时法尔考已经上演了帽子戏法。曼萨诺知道,自己队内其实是没有法尔考的替补的,因为阿德里安是另一种类型的前锋。

  法尔考面临的挑战事实上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必须填补阿圭罗留下的空白,而马拉多纳的女婿是马竞最近几个赛季球队的最大偶像。看上去这个空白是不可能填补的,但法尔考愿意接受挑战。在阿圭罗走后急切盼望新偶像出现的马竞球迷,现在也等到了新的偶像,他就是马竞的“梅西”或“C罗”: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席尔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