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罗马主场1比1锡耶纳 新季与米兰双雄同病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6:26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9月22日体育专电 意甲新赛季除了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一场不胜外,强队之中还有罗马与他们同病相怜。22日,罗马队主场迎战锡耶纳队,先进一球,最后时刻被对手破门,无奈收获一个平局。

  罗马队主帅、前西班牙队国脚恩里克最近度日如年,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战绩乏善可陈,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中被淘汰,联赛前两轮一负一平。在与锡耶纳队交战之前,恩里克表示:现在罗马队只需要一场胜利来回击一切质疑。在两队最近7次交锋中,罗马队赢了6次。因此恩里克可能认为他们这次也该赢。

  但恩里克和罗马队热盼的胜利迟迟没有到来。在比赛中罗马队开局不错,第25分钟时,奥斯瓦尔多率先破门。锡耶纳队不甘落后,连连发动反击,尤其是在下半时,他们的进攻格外凶猛。第六十九分钟时,罗马队门将洛朋特判断失误,倒地扑救,锡耶纳的冈萨雷斯在门前约3米处射门,却打到了一名及时回防的罗马队后卫的小腹弹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88分钟时,锡耶纳队终于打进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意甲进球。当时,他们打进罗马队的禁区,前锋布里恩扎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后卫维蒂埃罗补射命中。两分钟后,奥斯瓦尔多在对方门前高高跳起冲顶队友的一个直接任意球,结果稍稍偏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