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帅炮轰国米:怪罪我完全是借口 斯内德也该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任还不到90天,加斯佩里尼就结束了自己的首个豪门之旅,身后留下了5场比赛1平4负的丑陋纪录。要知道这不仅仅是加帅在国际米兰(微博)的惨败,有了这次的经历,以后恐怕也很难有机会获得去其他豪门球队执教的机会了,可以想象加斯佩里尼的心里有多憋屈。这不,在国际米兰刚刚宣布拉涅利继任球队主帅之后,这位“前”主帅便向自己的老东家架起了大炮。

  意大利《十九世纪》报率先采访到了失意的加斯佩里尼,被解雇的他一点都没给国际米兰留面子,他对自己的结局感到失望,但同时更表达了不满:“我明白一切都得拿成绩来说话,最后的结果让我失望。但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国际米兰应该清楚我的打法就是3-4-3,并不是说我不懂其他打法,而是我认为只要经过适应和训练,这支国际米兰在3-4-3的战术体系下面完全能够打出精彩的足球。 国际米兰的管理者们在和我接触的时候就知道我的计划了,并且在谈判过程中我曾3次向他们解释我的计划。所以我认为把一切都归咎于战术体系的错误完全是一种借口。如果国米不信任我的足球,那么为什么当初要选我?”

  而面对另一个极具争议的人物,几乎被他用废了的球队核心斯内德,加斯佩里尼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解释了他为何不用斯内德打前腰的原因。他说:“莫拉蒂主席一直以来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球员们也是一样,别的人不说,斯内德是最典型的代表。斯内德是个非常特别的人,我离开时他来和我道别,我清楚我们之间说的那些话的意义。你们并不清楚真实的情况,在更衣室中我和球员们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关系,好得甚至超出你们的想想。我没有刻意给任何人制造麻烦,也没有一个球员背叛我,因为我们都不会做那些幼稚的事情。当参加美洲杯的球员们从大赛归来之后,我做出了一些选择。斯内德是一个冠军球员,但在我的打法中没有前腰的角色,所以我试着将他的位置后撤至低位,也曾试着让他顶得更靠球门一些,总之,我尝试了所有的可能性,可效果并不令人满意。”

  另外,加斯佩里尼还提到了转会市场,向人们揭露了一些今夏转会工作的内幕:“我原本认为通过转会工作事情会有所好转。我知道转会市场上的时机很重要,并且对球队管理人员也有很高的要求,一般来讲球队都会先卖掉部分球员,然后再进行引援工作。是财政问题导致了现在的局面?是技术选择的问题?这些都不是问题的关键。事情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我和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没有分歧,我做出了我的选择,但同时我尊重俱乐部的意见。出售埃托奥的这笔交易花费了俱乐部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一个多月的时间除了这个我们什么都没做。而且在俱乐部财政预算的条件下,我们的转会工作很难有更好的结果。”

  “说句实话,”加帅接着说,“在俱乐部做出卖掉埃托奥的时候我希望同时也将另一个(斯内德)出售,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买入新的球员。埃托奥走后我向俱乐部要求了拉维奇和帕拉西奥,但谁也没有来。没钱可花?ok,那么斯内德、潘德夫(赠送给了那不勒斯)、桑顿、蒙塔里和马里加当时为什么不卖呢。如果我们能拥有两名边锋,那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帕齐尼和米利托赛季出场30次完全没问题。可最终来的却是弗兰,一个已经廉颇老矣的冠军球员,我曾想让他打左边路,但斯内德可以担任那个角色。有人曾问我为什么买了库茨卡一半的所有权却把他留在了热那亚?他的特点的确很鲜明,但却不如波利适合这支球队。”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