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阵中暗藏联赛杯之王 王子老去追赶希勒亦不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3:54  足球微博

  记者陆逸报道 欧文效力曼联(微博)的两年,16次首发,其中5次是在联赛杯上。这个数据还不足以显示每年四大比赛中最鸡肋的赛事对欧文的重要性。更准确地说欧文两年多来81场联赛中只有6次首发机会,而10场联赛杯就有半数是昔日金球奖得主首发亮相的舞台。不出奇,欧文的16个进球中有6个来自联赛杯。在这项杯赛上除了阿斯顿维拉外,其他欧文进球的对手都是低级别联赛球队,利兹、巴恩斯利和斯坎索普联队的防线防守欧文都遇到不小的麻烦。

  两年来欧文身披红魔战袍上演过一次帽子戏法,还是在2009年12月冠军杯上做客沃尔夫斯堡攻入的。别忘记昔日的英格兰头号射手以高产著称,在英超帽子戏法的排行榜上位于前列,阿兰·希勒11个帽子高居首位,而欧文和亨利各有8顶,相聚也不远。由于联赛中往往在和弱旅交锋时上场,欧文还有可能继续扩大这个成绩,或许在退役之前追上希勒不是梦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