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更衣室内卡卡变孤家寡人 圣诞晚宴只能与新人同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3:06  足球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皇马(微博)队内的葡语球员并不少,C·罗、卡瓦略、马塞洛、佩佩、卡卡,新赛季又来了科恩特朗。葡语系算是西语之后,德语和法语系之前最大的势力群体,按理说卡卡不应该是被孤立的弱势者。但事实却是,葡语系中C·罗、卡瓦略、佩佩和科恩特朗与莫里尼奥同属门德斯旗下,关系非同一般,马塞洛进入皇马多年一贯低调,相反本泽马、L·迪亚拉和新人瓦内是一贯的弱势群体,与近年渐成气候的德语帮(厄齐尔、赫迪拉、沙欣和阿尔滕托普)各自抱团,只剩卡卡孤家寡人在更衣室并无团队。

  C·罗历经佩莱格里尼和莫里尼奥两朝,都是当仁不让的前场核心,卡瓦略和佩佩是防线中轴,他们一直被委以重任。相反,卡卡无论在战术还是人脉上,都不是如今皇马的核心人物。讽刺的是,卡卡甚至沦落到与两年来一直被佩雷斯排挤的荷语系为伍的地步。上赛季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公开批评C·罗自私后,皇马队内西语系与葡语系对立被大白天下,原本应该在更衣室享受顶级球星地位的卡卡,却不为两大派系所容,成了场内场外都是彻头彻尾的看客。联系到上周日在莱万特的冲突,卡卡自始至终置身事外,人们也能明白,前金球先生在如今的皇马其实没有丝毫的话语权。去年的圣诞晚宴,卡西带领西班牙的世界杯冠军们一桌,C·罗和葡国同胞一桌,而卡卡只能与厄齐尔、赫迪拉这样的新人同桌,地位高下分明。更何况卡卡一贯低调,内敛的个性也注定他若不能在球场上征服教练和队友,在场下他根本无法得到认可和尊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