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领袖人物密谋冬季离队 最重磅收购被国米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的中场告急已经到了极致,但是在冬季,AC米兰很可能还面临着新的减员。俄罗斯安郅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对加图索的追逐,而对于一位33岁的老将来说,这也是不小的诱惑。

  日前,《全市场》副主编克里斯迭洛透露说,上赛季,安郅给加图索开出的合同年薪高达650万欧元,最终是加利亚尼在与加图索谈话之后,挽留了加图索,当时加利亚尼认为加图索依然是AC米兰阵容中必不可少的球员。但另一方面,加图索在表示自己效忠AC米兰的同时,也承认安郅的出价让他有一些动心。

  而9月20日,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公开表示:“安郅依然想要加图索加盟,我们会和AC米兰谈谈,我们将和加利亚尼聊一聊AC米兰的计划。”应该说,如今的情形与上赛季不尽相同,加图索因为眼疾将缺席至少一个月,而且他也在夏季热身赛感到了有些力不从心,当初留在AC米兰,是因为自己还对AC米兰有用,能够为球队贡献一些东西,如今诺切里诺在他的位置上干得不错,如果加图索对于AC米兰不再重要,那么他很可能会接受安郅的邀请。

  《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勒就说:“如果加图索冬季去了安郅,我一点也不意外。如果他不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之内,他肯定去俄罗斯踢球。”也就是说,如今关键是看AC米兰的态度,是留,还是放。

  不过以加图索目前的状态,强留他,他依然要与诺切里诺以及届时伤愈的弗拉米尼等人竞争主力位置,那么半年之后呢?2012年夏天,AC米兰能否给届时已经34岁的加图索一份新的合同?一个主力或半主力的位置?这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加图索走也罢,留也罢,AC米兰冬季引进中场都是肯定的了,好消息是被传将在冬季加盟的康斯坦特昨天已经在热那亚进球,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而关于蒙托利沃,则有一正一反两个消息传来,正面的消息来自天空台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他说:“10天前蒙托利沃曾经在米兰与阿莱格里共进午餐,虽然那不勒斯也想要他,但AC米兰是他心中的球队,他的女朋友也希望他来AC米兰。”但前佛罗伦萨总经理热奥瓦尼-加利的观点恰恰相反:“我有我的渠道,我确信蒙托利沃将在冬季之后转会到米兰城,但是是去国际米兰(微博)。”究竟谁说的是对的,只能等待时间来验证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