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邀中超球员留洋 经纪人推荐张文钊郑龙买提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8:36  长春《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9月20日,泛美体育总会以及阿根廷体育总会发来传真,希望加强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最近几天,阿根廷体育总会的副主席将来华与中国足协高层洽谈,具体协商挖掘中超优秀球员到阿根廷顶级联赛事宜。

  据记者了解,最近两年在亚泰表现不错的张文钊(微博)则被相关企业和经纪人推荐,和张文钊一同被推荐的还有郑龙、买提江等五名球员。昨日,张文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至于能否成行他也不愿多想,他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亚泰获得亚冠入场券。如果张文钊这次真能登陆阿根廷,也将成为第一位在阿甲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