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莫慌!巴萨又没领先30分 2场丢5分还伤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6: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沙丁鱼人球场,皇马(微博)努力到了最后,但依然无法取得进球,穆里尼奥赛后指出:“皇马控制了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更是如此。下半场我们在对方半场踢球,但桑坦德竞技发挥出色,我们未能创造太多的机会,桑坦德防守非常严密,为了拿分竭尽全力。”

  皇马最后时刻围攻桑坦德竞技球门,试图取得决定胜负的进球,穆里尼奥表示:“我不需要点名说,这位球员未能取得进球,那位球员未能打破比赛平衡。集体层面来说,我们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个人层面,有一些球员状态也不好。但我们努力了,比赛结束之前,我们只用了2名后卫,中路有球员,有两名进攻球员,卡卡自由跑动,阿隆索在中场也不遗余力。最后30分钟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

  “我们未能拥有必须的动力,比赛节奏原本不应该被打断的,然而却经常被打断,受伤、假摔,担架车进场,各种各样被允许发生的情况....。.当然我们也有责任,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阻止这一切。”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场比赛之后的感觉比对莱万特之后的感觉要好,“今天球队在集中注意力方面比上场比赛要好,正因为如此,我们获得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皇马再丢掉了2分,不过穆里尼奥认为这不应该成为担心的理由:“上赛季我们前几场比赛也丢掉了4分。我们争夺西甲冠军的主要竞争对象还是巴萨(微博),如果他们今天赢了,那也才领先皇马3分,而不是30分。联赛还在继续。”

  穆里尼奥清楚自己球队的能力,他希望球队在下次对皇家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能证明这一点:“比赛中你是唯一想提前的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没什么可以担心的。最近2个客场我们丢掉了5分,这倒是值得担心的。周六我们会努力获取胜利,取得进球。最近3场比赛我们只取得了1个进球,我们必须用进球和获胜来让球队重返正常轨道。”

  (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